0
今天全仓郑煤
0
现在回头看,
郑州煤电 是市场 总龙啊。。豫能儿,反倒是成了 先锋了。。
2
还行吧,蓝转尾V了,觉得有点不舒服,手一狠与其蓝转不如直接盛转。
0
讨论题:郑煤明天死不死
0
上等资本经营酒水源/
能源/信息数据源,二流资本搞生产和地下交易。
0
人呢,出来谈古论金哈
0
棠姐 我今天买了九洲转过夜
0
一、福20转首日(尾V36%)福莱转首日(30%)昨日对标找的不准确,应该是紫金转首日(尾V37%)→皇台首日(31.5%)终于想明白了,正是此理,次日均给了冲高溢价,其中乐歌(尾V32%)是极品。二、福莱转(首日125↗今日294)→福20(首日133次日↗163↘147.02)。即,新债套利模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