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俺的淘县小窝
20-11-30 16:10
1521次浏览
一万打板起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结束了,账户11月也是有史以来亏的最多一月。实盘都来不起了,主要技术不到家。不过庆幸的是能够认清自己,投的资金虽不多。不过亏钱的感觉还是很难受不管多少,所以打算只拿4000来练手了。可能看好的票金额太大估计以后一手都买不到了,就模拟买吧!市场是最好的老师,投资也没有捷径。就记录一下自己的所思所想吧此帖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万打板起家
20-12-04 22:12
0
华微电子
没买到,高位股情绪又是退潮期!空仓过周末
一万打板起家
20-12-02 10:12
0
5个点出掉
华创阳安
,买入
万业企业
。大
金融
就前排还是能在玩玩。接下来看有没有新周期来接棒了!
一万打板起家
20-12-01 15:59
0
今天打板了华创阳安,今天大金融的资金回流太超预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