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俺的淘县小窝

20-11-30 16:10 1524次浏览
一万打板起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结束了,账户11月也是有史以来亏的最多一月。实盘都来不起了,主要技术不到家。不过庆幸的是能够认清自己,投的资金虽不多。不过亏钱的感觉还是很难受不管多少,所以打算只拿4000来练手了。可能看好的票金额太大估计以后一手都买不到了,就模拟买吧!市场是最好的老师,投资也没有捷径。就记录一下自己的所思所想吧此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万打板起家

20-12-14 17:08

0


手速慢了
一万打板起家

20-12-14 08:26

0
很多人都不一定模拟胜率高,不过做模拟和实盘心态确实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牛牛1989

20-12-11 19:47

0
@一万打板起家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模拟盘胜率很高,但是实盘操作就不灵了?
一万打板起家

20-12-10 13:49

0
买了三天国债逆回购,休息不看盘了
一万打板起家

20-12-09 16:19

0
今天没时间看盘,手机网速也不好。买的一个超跌的股,名臣健康。虽然封住了,但是大烂板封单太弱。不过预估盘口是有机构买,还是不怕!
一万打板起家

20-12-09 16:13

0
这几天看多买少,勉勉强强。这几天杀高位,还是要小心点。
WingCong

20-12-08 18:43

0
兄,多日未留言,我呢还是吃了口丹化的面,兄吃肉了吧
一万打板起家

20-12-08 18:02

0
金徽酒撤了下单,不然能成交。🈳️仓
一万打板起家

20-12-07 14:59

0


出门得戴好口罩了
一万打板起家

20-12-07 14:57

0
农业很强,买了*st东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