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俺的淘县小窝

20-11-30 16:10 1520次浏览
一万打板起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结束了,账户11月也是有史以来亏的最多一月。实盘都来不起了,主要技术不到家。不过庆幸的是能够认清自己,投的资金虽不多。不过亏钱的感觉还是很难受不管多少,所以打算只拿4000来练手了。可能看好的票金额太大估计以后一手都买不到了,就模拟买吧!市场是最好的老师,投资也没有捷径。就记录一下自己的所思所想吧此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万打板起家

20-12-31 11:53

0
@一个小目标 方正买不到。当时手里有股票没卖。也晓得国盛不是这波券商龙头,就没全仓,半仓去的。还是大意了!
一万打板起家

20-12-31 11:07

0
又排了个德展健康,出门理发去了
一万打板起家

20-12-31 11:01

0
红盘走了西藏城投,对于今日大盘而言有点浪费行情!去接力买入国盛金控。历来新的一个月交易日都是情绪高涨日!而且新的一年,今天过完后要三天才交易。券商应该还会接着发力,不过国盛目前炸板炸到妈都不认识了,自求多福啦。还排了点赛轮轮胎玲珑轮胎二档这拖单像机构,如果收盘有龙虎榜可以看下。今天操作不理想收工,明年在战啦!
一万打板起家

20-12-31 08:54

0
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跨年妖股就不参与了。辞旧迎新,马上新的一年。希望自己也能快速成长
一万打板起家

20-12-30 15:12

0
明年两会后全面推行注册制,如果现在是发出来放风。估计明年就能全面20cm,打板还会有。只是会越来越少!市场又是一次大浪淘沙的进化阶段。明年看来要找一个好的工作稳定干着先,慢慢学研究!
一万打板起家

20-12-30 11:35

0


如果是明年两会后,还有多少时间了?不过股市不正就是不断的自发性的淘汰不能适应的人嘛!
一万打板起家

20-12-30 10:59

0
西藏城投西藏珠峰,选择了西藏城投。原先是打算搞天原集团的二封。当时西藏珠峰开板没去。但是天原在涨停最后档只剩13000手时。没资金来做,今天其实看好锂电池。今天的前排都有机会,因为盘子大量比怎么够。包括格林美永兴材料都有开板给机会。但是我更看好锂电池叠加化工的天天原。前排给机会也没买这些,而且化工的广州浪奇卡位了天原集团就搞了跟锂电沾边的超级电容石墨烯的西藏城投。还一直烂板西藏城投,不过地产也起来了,不是很怕
一万打板起家

20-12-30 09:45

0
-2个点出掉中兴通讯排,主要看永鼎单子直接大掉。
一万打板起家

20-12-29 15:23

0
好久也没买大屁股了,早上数字货币有点选择性失明。御银知道是龙头,几乎和智度也是同时板的。板块效应已经有了,一封不是机会那么二封一定是买点了。因为第一时间排了智度就不想撤单再买御银。和我上一次的买种子概念一样,买了农发种业。明明是想买丰乐种业龙头!以为还会开板智度股份,后面又有小弟助攻。筹码很稳,排了一下午看没希望。撤单打板大屁股中兴通讯了
一万打板起家

20-12-29 14:37

0
撤单智度股份,打板中兴通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