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1.30 盘前思考 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20-11-28 11:06
4671次浏览
狼王行千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是否能给个阳线呢?
指数
真亦假时假亦真。
指数是否能再次突破3458 下周可见分晓。现在不好说的太激进,避免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大A历来时外围涨,我们看,外围跌,我们跟。
现在也算风平浪静吧?疫情的影响基本很小了,海那边二选一已经尘埃落定,蚂蚁雪藏年后了。还有啥靴子臭鞋没在地上吗?难道是怕
道琼斯
历史新高后的回头波,带崩我大A?杞人忧天啊!
但最近还是有去杠杆,稳定市场,防范风险,坚持不干预,但该管的一定要管,你匹配吗?的嗡嗡声~~~不绝于耳。
不尽想起 《月光宝盒》大圣的一段台词:
"嘿嘿哈哈---嘿嘿!大家看到啦!这家伙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
唧唧歪歪
,就好像一只苍蝇,EH-------!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围着你
,EH--
YI------
,飞到你的耳朵里面,啊!救命啊------救命啊!
呃,所以呢,我就抓苍蝇,挤
破它的肚皮,
把它的肠子扯出来,
再用它的肠子勒住它的脖子,用力一拉,呃!整条
舌头都伸出来了,
我再手起刀落,哗!整个世界清静了!
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这个是技术上的万事俱备 macd 没毛病,均线多头排列,这个和前几次比,这次突破的技术层面的配合不要太好,所以太像了。
现在就是欠东风 量能。技术指标只能对趋势有个预判,实际决定方向的还是量能。这个下周重中之重。量如果放出来了,就没有任何理由不突破。
板块
到底是加强已经突破7月那波高度的题材,还是补涨远远没倒7月高度的那波题材,这个问题一直想不明白。
酒 有色
煤炭
新
能源
车 已经新高了,或者早过了七月的板块指数高点。
银行
,
保险
,
券商
,
芯片
半导体
远远落后七月的高点。
我在想不管是冲关还是轮到是不是应该轮到这些调整了还没新高的板块了。
周期
老周期 死而不僵 尾大不掉
新周期 犹抱琵琶半遮面 小荷才露尖尖角
酒 周期股
新能源
车 看指数都已经新高后回调了,尤其是新能源车 本来周五就退潮让位就完事了,小康都一首凉凉谢幕了,龙洲本来打算为康帝殉葬的。下午周期股
郑州煤电
凭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危难之时,20里救主。但是王没救下,救了个皇后。而且自己军团的周期品种几乎损失殆尽。至此龙洲能母仪天下否?
新能源车在本周一直是主线,但是随着小康的走弱一直在退潮,但是整体板块韧性十足,前仆后继。就是死死霸占主线地位不退位,那么后面的新题材,必须能干到汽车才能正式称王,不然都名不正,言不顺。
所以周期还是没完成新老交替,下周还是会上演权利的
游戏
,到底时新能源车浴火重生再次穿越,还是新的方向星火燎原,揭竿而起,推翻旧的王朝。还是要看资金的选择。
题材
周五最强的题材
1.社区团购
2.新能源车
新能源车 不负主线之名 在连续三天的退潮情况下本周四五,依然是涨停最多的板块。虽然小康倒了,但是无数个小康又站起来了。这个题材的韧性真是让人叹服,但是在主线退潮期,参与的难道也大。周五除了 龙洲拿到个高标4板 下面4个2板 3个新能源车相关,而且大屁股 长安新高
上汽集团
大涨。是回光返照,还是强者恒强,需要下周开盘看。我相信大部分人包括我主观上都认为 龙洲时被情绪和指数救下来,为新能源车续命了一天。但是既然已经成为最高板了,板块也没走弱,就有穿越的可能性。所以资金的选择你别猜,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眼见为实际 然后跟随就好。
社区团购 这个是周五新出了的有规模的题材,周五盘后东风财富更新了新的概念板块。但是这个题材并不是新题材。11.05日
茶花股份
作为社区团购龙头已经被炒了一波持续力度一般。只不过最近抖音,阿里,
京东
等巨头的加大力度布局,给了这个题材想象力和热度。但是现在A股的题材概念都是小打小闹,没有能反映在业绩上的实质利好,到时候问询肯定是:那个业务占比较小一类的废话。没有中线逻辑。短期炒作很可能一日游,很难有中线持续性。
但是在板块里面的水产品我觉得可以重视一下,因为他们除了团购概念外,还有个
食品
追溯和进口替代的逻辑。最近
冷链
生鲜携带病毒的事有发酵,那么如果替代这个逻辑成立,是可以反映到业绩上的,有中线的可能性,那么短线爆发力可能会强很多。主板多关注
中水渔业
创业板就看
国联水产
的表现。
接力情绪
昨日连板指数连续4天大阴线 周五要不是下午翻转,估计20天线是否能止跌都是个?。
由于近期创业板没有2板票,那么这个指数就是实实在在反映主板连板接力的亏钱效应,本周二开始就惨不忍睹啊。
正常这个指标会能在10天线止跌会反弹,但现在并没有,那么还的考验20天线的支持,而且现在接力指标还是在macd空方区。
如果周一这个指标不修复向上,还是向下试探20天线,那么发生什么就不言而喻了,新能源车肯定是崩了,不然不会出现阴线。
下周一的接力情绪
可以观察几个情绪标底是否开的好,走的好
小康汽车 龙州股份 郑州煤电
彩虹股份
生态
及其恶劣 轮到速度太快 已经开始日内轮动了,一般人抗不住,反正我是吐了好几次。
不怕指数差,就怕题材多,现在场内的题材太多了。
周一无论指数放量与否都支持不了这么多题材上涨。
如果周一指数有新高,金三胖动不动,和指数联动正相关的科技动不动,新能源车要博穿越抢资金不,周期股在郑州的榜样下抢不抢资金。社区这边猥琐发育要不要资金。我大A就一个肚兜兜,你说是档胸还是挡屁股,有兄说档脸,还是你高啊。
方向
金三胖
下周指数先不说冲关,新高预期大增,金三胖需要重点关注。
本轮旗手
中国太保
,周五日内核心
工商银行
。周一接力绕不过去的标底是
厦门银行
和
国盛金控
。强度上厦门比国盛要强,但是国盛有身位优势。如果真是放量行情,都会猜谁是下一个光大。
国盛金控应该不是光大,他更像上轮的
新力
金融
。
芯片半导体
这个题材人气现在很差,这波应该还是重点关注半导体里面的功率半导体,他们有很大的预期,重点还是
新洁能
。
汽车和社区 这个不用猜,等周一给答案了,跟随就好。我个人是不太愿意参与汽车的。如果对汽车有念想的同学,多关注美股那边的造车新势力,小鹏,蔚来,理想。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子如龙
20-11-28 22:07
0
我特么的全部看法都跟你一样。。。。,不过人在劵商,主观希望有色等等慢一慢吧
青鸾乱输
20-11-28 21:39
0
提供个思路
1.为啥煤电可以抄这么久。
华银电力
今天就凉凉了,我个人觉得,,周一华银电力有看点
2.虽然新
能源
我也有点审美疲劳了,但是的确是强,有其内在逻辑,我星期五也一直不看好,但是走出来那就是我错了,随波逐流(但是每天涨停的都是不一样的,只能潜伏)
3.有色包括煤电,我个人觉得还没到高潮
我都是满仓一只,星期五进的是
芯片
,星期一纠错,继续干有色
狼王行千里
20-11-28 12:15
0
嗯,同意,但是如果厦门板了,兄觉得国盛会差吗?不是吹国盛,本身我在厦门上。就事论事。
宁波小马哥
20-11-28 11:18
0
周一还得看
厦门银行
。如果厦门银行强势连板。带起银行。指数向上!突破基本确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