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么计划的你看看行不
周一要是能确认是指数增量行情 厦门和国盛 二选一
如果无量轮动 首先看指数还没过7月新高的品种 农牧 主要看水产品 和
半导体 军工弹性好保持关注。
现在主板指数这边太像要突破了,问题是突破玩怎么走。
现在发动大
金融了。这里是行情的起点还真终点,要考成交量判断。无量的话技术突破,那么肯能也是尾声,能保持轮动就不错了。
7月那波是创业板先动的,这次创业板一直在箱体底部,和主板错配。
难道这次是主板先突破,带领创业板?
既然拉金融了,放量就是行情起点。缩量那不是场内所以题材都拉一遍,最后拉金融,该结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