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安好

20-11-27 15:25 11525次浏览
乐羽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月的最后一周,始终感觉割裂,主流呢?题材呢?盘中轮番轰炸,最后收盘:不讲武德,耗子喂汁[关灯吃面]

愿:12月,不再~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羽妞

20-12-11 15:04

2
吃回长虹,低买点妖股朗姿~下午还有点时间让我贡献点手续费周末别出幺蛾子
乐羽妞

20-12-11 11:37

2
办理非常重要事项,开盘全出局~目测看起来还可以~
谁顶那么高还有黑猫警长一字又不愿意维护?严重鄙视之,害人匪浅

空会再说耗子喂汁~
飞扬已被使用

20-12-11 10:55

2
我点的啊,关小黑屋了,然后每天就只能点赞,以为你看得到,白点了
乐羽妞

20-12-08 15:56

2
2板错过的金安,如今已到了4板~本来完美的节奏,错过后面都是各种亏~
乐羽妞

20-12-08 11:42

2
大豪科技(为啥没人吐槽内幕?晕死)携带红星复牌一字,酒~猥琐1-2:大湖股份(也有酒),一线天筹码,问询函预期差天富[gubar]能源[/gubar]~~

鱼儿还在~

主板高位生态变态,悠着点
乐羽妞

20-12-04 11:36

2
早上开盘一通跳车,剩下西宁特钢再看看,全部走了~金安唯一排队的股,当时忙里偷闲等着打板,慢了,撤了~顺博也没去,拉起来和朋友说它要反包,但是没时间交易,作罢

周末了,酱紫吧,还是看着鱼儿舒服点,看着回撤十个点看着弹回来,耐心足够(朋友问怎么拿的住?我说50多的价格卖了估计再也木有了~拿着看看吧~)

利润回撤了,舔伤口去
乐羽妞

20-12-03 15:06

2
厦门和朋友说攻击好几次15.48都过不了,我们都走了郑煤出来切换中水~彩虹尾盘也跑单,不过没动

明天估计盘面~~~
乐羽妞

20-12-03 11:41

2
忙,小康跳车去了国盛,毕竟介入晚没有啥成本优势~

持厦门(青岛银行没办法竞价顶错过),彩虹,郑煤(话说郑州银行直线拉板,昨天有朋友提前预告,两个郑州,佛了~)

看好银行强过证券,国盛小配置就是~
乐羽妞

20-11-28 14:21

2
我的地盘虽然不能做到全部我做主,来来往往的友们,可以讨论可以分享可以沉默,但不希望怪里怪气的出现,我有“洁癖“~谢过
乐羽妞

20-11-28 11:18

2
当周三盘中很突兀的看到中国太保跃入眼帘,诧异了一下(好吧,这个几乎没在视线过的股,是什么意思?)周四还来?收自选当风向标~所以这波我不玩券商,就玩刺心银行,厦门脑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