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跟你说个靠得住的理由,小康的可转债今天没有溢价了,如果今天有大批持债转股的人,那明天就会有巨大的抛盘
1
妖妖这张嘴.....+美股大跌...明天一字板跌停?
0
21:43 财联社11月25日讯,中概股造车新势力盘前跌幅持续扩大,理想汽车盘前跌近14%,小鹏汽车盘前跌超12%,蔚来汽车盘前跌近10%。(来自财联社APP)
0
明天一字跌停,倒立拉屎!!!
0
明天低开,跌停不知道!
0
一字跌停不至于,但肯定没抬轿的,方顶多格局下,基本就那么几个大柚子外加很多散户。
0
妖妖这是号召持仓的隔夜核摁钮的节奏啊
0
有票。。。。我就投降输一半
1
主要是踏空的嫉恨
0
妖大求求翻牌 你之前看空中金 而我是上周五买的 周一有板砸的机会 看你的帖子之后也不太理解 今天早盘走了 现在也有点一知半解 写一下自己的理解看一下逻辑对不对 首先中金是聪明的投资资金看到大盘情绪好带起来的 在这里来第二波不太可能 就像当时光大七月十三号也是十几亿被砸开 就想之前这波十一月的行情可以说中金是真正的情绪中军 代表了资金的态度 创业板和主板割裂 不像是一波真正的主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