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龙头战法-(11月26日)低吸英可瑞半路科创信息翔丰华

20-11-25 22:10 10538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持股

英可瑞 充电桩+燃料电池+老幺 早盘卡位翔丰华气势很强,冲高回调低吸介入。尾盘弱势封板,明天大概率低开了,要看新能源 整体板块状况决定去留。目前浮盈6个点。

科创信息 工业互联+物联网 早盘拉升回落承接还不错,作为新方向的尝试参与了,下午资金一度进行了尝试但是大盘弱势最后资金放弃。目前面两个点
翔丰华 新能源车 +锂电池+次新 早盘小康股份 强势上板,带动板块继续前进。翔丰华开盘拉升比较强势,就跟了。目前面一个点。
热股点评
小康股份 新能源龙头,早盘分歧迅速拉起继续缩量上板,已经成妖,只能目送了。明天作为大A股的情绪标。
市场主线
新能源车 龙头大妖小康股份
创业板涨停股
广哈通信 5G+军工
英可瑞 充电桩+燃料电池
今日小结
早盘小康股份这么强势的情况下温州宏丰 两次上冲都没站住,第二次高点止盈半仓,后续上攻无力全部止盈。澳洋顺昌 竞价走了一半,其他分两次清仓。今天整体卖股没有问题,买股也都是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的,下午一度想买入广哈通信但是一时担心大盘二是仓位在今天这样的情绪下已经3成仓,再买就有点高了,所以最后放弃了。
创业板明日机会
目标一 广哈通信 晚上出了军工的消息,看明天的发酵情况。
此内容是我对股市的主观看法,不能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知行合2

20-11-26 11:49

0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老是喜欢按跌停卖呢,又没有利空。昨天涨停买不到,第二天就跌停卖不出。几个人按跌停卖,就引发大量卖盘呢?游资不能把跌停买上去呢?
vito911

20-11-26 11:45

0
今天得做个反思了。早晨开盘没发现主线剧情,看军工跑出来一只江龙,同板块的效应也不错,果断上车。逻辑没问题。后来注意到西菱异动,确定今天军工主线,在西菱卡位成功后,心想大概率被这小子先抢20,盘子很小,我知道随时有可能直线拉升,但还是太贪,就想吃便宜货。从13个点一直撤单挂单。后边大拉升,然后回撤,我想着买入点到了,但是又想着对比前边有点亏。但我又想逻辑没错,直接买,犹豫之间涨停了。 今天创业板环境还不错,但我因为贪心导致失败,不能想捡芝麻而丢了西瓜,和兄弟们共勉。
八九野马

20-11-26 11:32

0
是的 知道这个道理 今天没做到知行合一了
koko2315

20-11-26 11:23

0
当天没涨停的,最好第二天竞价或者第一次冲高就卖了
八九野马

20-11-26 11:22

0
学到了感谢
coffeewanggg

20-11-26 11:22

0
缩量市场拉大金融,这是釜底抽薪啊~
tongbov2008

20-11-26 11:21

0
海蓝信异常波动,关注
哎你的小v

20-11-26 11:20

5
红盘不走 等着涨停呢?你不适合短线 真的
八九野马

20-11-26 11:16

0
翔丰华还在里面煎熬
哎你的小v

20-11-26 11:14

0
上 面又啦大金融来抗,希望能稳住 让我们吃点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