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龙头战法-(11月26日)低吸英可瑞半路科创信息翔丰华

20-11-25 22:10 10533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持股

英可瑞 充电桩+燃料电池+老幺 早盘卡位翔丰华气势很强,冲高回调低吸介入。尾盘弱势封板,明天大概率低开了,要看新能源 整体板块状况决定去留。目前浮盈6个点。

科创信息 工业互联+物联网 早盘拉升回落承接还不错,作为新方向的尝试参与了,下午资金一度进行了尝试但是大盘弱势最后资金放弃。目前面两个点
翔丰华 新能源车 +锂电池+次新 早盘小康股份 强势上板,带动板块继续前进。翔丰华开盘拉升比较强势,就跟了。目前面一个点。
热股点评
小康股份 新能源龙头,早盘分歧迅速拉起继续缩量上板,已经成妖,只能目送了。明天作为大A股的情绪标。
市场主线
新能源车 龙头大妖小康股份
创业板涨停股
广哈通信 5G+军工
英可瑞 充电桩+燃料电池
今日小结
早盘小康股份这么强势的情况下温州宏丰 两次上冲都没站住,第二次高点止盈半仓,后续上攻无力全部止盈。澳洋顺昌 竞价走了一半,其他分两次清仓。今天整体卖股没有问题,买股也都是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的,下午一度想买入广哈通信但是一时担心大盘二是仓位在今天这样的情绪下已经3成仓,再买就有点高了,所以最后放弃了。
创业板明日机会
目标一 广哈通信 晚上出了军工的消息,看明天的发酵情况。
此内容是我对股市的主观看法,不能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gbov2008

20-11-26 14:19

0
没涨停的就彻底没有板块地位了,板的结实的早的多的就比板的晚的地位高溢价高。
摸金校尉888

20-11-26 14:15

0
不能涨停的只能算杂毛了。
西山羽

20-11-26 14:13

0
这个道理我明白。只是有个美好愿望还是可以的。
tongbov2008

20-11-26 14:09

0
被动板和主动板这里面溢价差的多呢,你细品
西山羽

20-11-26 14:07

0
后排逼得很凶啊!前排不努力怎么行?
我心向阳光

20-11-26 14:05

0
哈哈哈!V哥郁闷好几天了,今天逮住机会猛搞啊
tongbov2008

20-11-26 14:04

0
真的吗,我觉得只能说有机会。
西山羽

20-11-26 14:03

0
昨天贴里我就说了军工大利好(有重要指示),所以关注了晨曦(老龙),今天先上了江龙,跟着买了晨曦啊!
tongbov2008

20-11-26 14:03

0
中航飞机身材臃肿,不太好封住
tongbov2008

20-11-26 14:02

0
溢价最高的是西陵,其他的也就是套个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