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真想向天再借一年的自由时光,尝试全职的体验。今起开一个兼职的实盘小账号贴。

20-11-24 12:02 3215次浏览
炒股炼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理解我自己,不服输的我,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去找规律,去尝试,从小学新鲜事物因家庭环境等客观条件只有自己去观察和学寻找规律。入市也有机缘巧合,也有天命使然吧。我想我应该属于这里,我在一个尚可的单位,却不喜欢阿谀。我需要自己人生的战场,否则就继续默默无闻。人生总是要为自己努力一把,争取那一丝人上人的机会不是吗?市场变量千千万,如同人心复杂难测,但爱与恨,多与空,藏在每一个对手的心里很久了,一朝爆发,自然一顿倾泻。极致的痛,隐忍,狂妄,放纵,颓废,麻痹,重振,学皮毛,意淫,股市读研,到底是本科,还是硕士,博士,或者肄业。一切都在自己的归纳总结里,一门课程怎么考100分,很容易,可是一个企业要怎样成功做大做强却很难,甚至还有很多人已经登堂入室企业大兴,突然一朝危机遭遇灭顶。用做事业的心态经营我的盘,我是超短,也是长线虽可能不怎么做。。。补发本周的交易,时常的出差和加班,对于超短的节奏影响还是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炼情

20-12-31 15:10

0


蛋蛋都吓歪咯,其实这样也好吧。一度以为会选择某一天突然一字地板。这样杀一天,虽然睡了一觉起来想卖来不及,水下不想卖,只来得及出了晋控。但正面刚输了,比开盘一字地板偷袭的彩虹股份小康股份这样好多了。一年结束了,上下震荡几近20个点,看后面怎么意思了。是把他当郑州煤电妖股周期内跟风呢?还是自己航运的分歧。。。我是看后者的。年后再战。是流格局的泪还是?当然技逊一筹,郑煤跳水直接资金就把晋控和宁波给砸了。但是在这之前,睡觉期间,似乎漏过了朗姿天地板。
炒股炼情

20-12-31 14:38

0
这两天唯一的解读,钱在谁的手里,手里有钱的这些家伙他有什么长线股。其实一切和7月还是那么的相似。
炒股炼情

20-12-31 11:25

1


上头了,买错海特,看他可以走出安源煤业的机会。但是时间不大对
炒股炼情

20-12-30 17:03

1
@法克尤  
不会的,这个股,属于偏后排的跟风,或者说是不伦不类但筹码或者逻辑,比较强的那种。一般看他走成天能重工9月放量十字后啦两天也就差不多了。因为想象力差那么点意思,今天流沙河和养家哥进来了。但是这个股两个老师绝对是进来收割明天的。明天估计能板吧,但两个老师大概率出货。当然不排除看走眼成妖,但是东北的股不受游资待见。
法克尤

20-12-30 14:53

0
@炒股炼情 拉出了气势,拉出了关注度,明早直接高开秒板,
炒股炼情

20-12-30 14:49

0


尴尬了,果然比东贝靠谱多了。但是啦这么长的线,像是有点竭泽而渔,后续明天不能低开高走反而走v反吊颈线的话就结束了。
炒股炼情

20-12-30 14:26

0
看着高潮迭起的次新股,在这个面前最后一涨,高潮迭起的日子里。一群机构股做排名诱多上天,指数空涨,资金不想接,就来找次新股套利。这似乎是我的模式内啊,派能和法本,没上可惜了
炒股炼情

20-12-30 13:48

1
昨天看了长春燃气的龙虎板,其实非常好,纯散户干到涨停板,而且放量,等于是散户战胜了出货的资金。今天原计划主账号反核,犹豫了半天买了东贝,不知道是不是做傻了。长春燃气,活过今天,就是穿越,今天不用板,收红即可。明天将决定穿越成功与否,激进的话,其实可以收盘买先手。
炒股炼情

20-12-30 11:48

0


感觉自己像踏空了一样,蓝瘦。。。开盘卖了一半晋控,重仓宁波。但是后面的一路向北,迟迟找不到好的机会。觉得量不行,担心冲高回落,考虑下午找个首板打一下,或者???没有好的思路了
炒股炼情

20-12-29 11:36

0
@气吞山河  
兄近来怎么没了消息?最近在做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