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真想向天再借一年的自由时光,尝试全职的体验。今起开一个兼职的实盘小账号贴。

20-11-24 12:02 3215次浏览
炒股炼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理解我自己,不服输的我,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去找规律,去尝试,从小学新鲜事物因家庭环境等客观条件只有自己去观察和学寻找规律。入市也有机缘巧合,也有天命使然吧。我想我应该属于这里,我在一个尚可的单位,却不喜欢阿谀。我需要自己人生的战场,否则就继续默默无闻。人生总是要为自己努力一把,争取那一丝人上人的机会不是吗?市场变量千千万,如同人心复杂难测,但爱与恨,多与空,藏在每一个对手的心里很久了,一朝爆发,自然一顿倾泻。极致的痛,隐忍,狂妄,放纵,颓废,麻痹,重振,学皮毛,意淫,股市读研,到底是本科,还是硕士,博士,或者肄业。一切都在自己的归纳总结里,一门课程怎么考100分,很容易,可是一个企业要怎样成功做大做强却很难,甚至还有很多人已经登堂入室企业大兴,突然一朝危机遭遇灭顶。用做事业的心态经营我的盘,我是超短,也是长线虽可能不怎么做。。。补发本周的交易,时常的出差和加班,对于超短的节奏影响还是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炼情

20-12-11 10:09

1
集合竞价陕西黑猫抢上,其实很讨厌这种周五开盘这么走的股,其心可诛。开盘在人还混沌时选择拉升这样的股,一旦需要补量炸板。日内一走弱就是大面一碗。
气吞山河

20-12-10 20:00

1
明天管住手,关注仁东控股翘板,多看少动。

我最近做的也不好,今年大起大落,收益翻倍,可转债赚了很多,然后这个月正股亏了很多。

举个例子:小康股份,第二波第一个板水下入小仓位,当天盈利15+,第二天板上加到满仓,第三天,第四天。。。为什么没走?极度看好新能源题材,把这个题材对标网红星期六,免税王府井,二波高度不止二板,不尊重盘面,信仰持股。还有新安也盈利,自己把它对标方大炭素,最后买了个寂寞,亏损出局。就金徽酒赚了一波。


选股审美有,但总是后知后觉,第三第四个板才介入。最近一直在反思为什么开始启动的时候抓不住,吃不到鱼头,总是在鱼尾折腾,马失前蹄。兄弟有好的经验么?
炒股炼情

20-12-10 15:04

1
[淘股吧]

大涨没卖,贪心吃屎。中午那波缩量拉升,按我的纪律里,10次有9次这里要走。盈亏同源,逻辑党如轮回666老师,如果要坚定逻辑,就不得不吃情绪的面。收盘跑了,出来换个心情。明天周五,要怎么选择呢?又是加班的一天啊,看好的是煤炭半导体,可能要做一波趋势或者首板?每次周五都很棘手啊
炒股炼情

20-12-10 12:13

1
@气吞山河 关于朗姿,其实市场地位确实很高,当前的市场地位只有两个东西能代表。跌停核而不死的股,能走成回调后第二波上攻过前高的股。基于以上,昨天朗姿尾盘破板资金去做回封就该给满分。今日弱转强,你说里面有主导资金这个很明显龙虎榜都是机构对弈了。不过医美就是自己独舞,他强他是老大,杂毛绝对不能玩。朗姿的姿色和逻辑决定了他注定是走趋势不是一波流的,这一波上去今天缩量上板后破板两次都没放出大量,这里让我按我的想法判断,这个股是算抢攻,做的是以前宝鼎科技的路子,大盘如果哪天复苏开始大涨,他的超短的主力资金是要玩抢跑的。即大涨不涨····所以大盘还没大举反攻前,买他没错,今天我也想买啊,可惜应该是不给机会了,大盘大涨日他逼逼赖赖的拉升就是要出货了。
气吞山河

20-12-10 10:36

1
兄弟不管对错,这种思考都是不错的,支持下。


大湖今天如果没有核死,就说明了气质,那么就是你说的买点,不过更多人的买点在明天小高开的弱转强。今天量能大了点,看朗姿股份的量,感觉里面有主导资金,一点点就封住了。
炒股炼情

20-12-10 09:47

1
昨天的大跌,昨晚分析了一下,很明确天富,朗姿,和大湖,三个今天谁开的好谁强。很明显大湖接力不足被核,朗姿弱转强。那么而者中的弱者要接受一次核。如果核而不死,那么核日其实是买点。我格局了,不是头铁。如果没有题材逻辑支撑我一定开盘也学那帮核菜一起走了,但是这个逻辑,通胀,涨价,有色,煤炭,酒等等等等。才是本轮的主线,医美朗姿今天上位,肯定是只能走独立,带不起医美板块只有自己,但是大湖不一样。挺过了今天,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当然挺不过,大面一碗,当核也要核。
炒股炼情

20-11-30 13:45

1
[淘股吧]

这是一只有想法的股,春江秋暖鸭先知,许多人都在等,等一刻指数趋势无人呼应时候的回落,也在等谁能够在此时卡在风口浪尖。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