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是有的,风险是大的,究竟是自己变怂了还是自制力变强了,还有点摸不透。总之周四的
军工补涨看了一天,得出的结论是军工的龙头并没有资金加持效应。即资金过渡期选了军工过渡,资金在军工内又属于挖掘补涨和就低不就高,选择了当初有辨识的军工股低吸拉高。这样的行为,肯定是有内因,军工如果说之前7月是高潮,现在就是从回调中走向中长线趋势,短线已经缺乏爆发了,一个有短线持续爆发力的板块必须是机构主力做盘,游资认为,消息风口正盛。军工就是之前的农业股时不时露个脸,但不持续。市场究竟能走成什么样,中肯的说是心里有预期,盘前不意淫,盘中等确认。我认为现在是强。主板高位,创业板支撑位,不外乎情绪大崩盘,创业破位,主板回调,或者是创业撑住主板再次上探。不存在创业板弱转强的基础,因为创业板
医药指数股坑爹,主板注册制加持,在没有形成主板大行情的情况下,场内资金互相掏口袋,难有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