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精创和
航天发展走了那天
陕西黑猫和鞍钢的老路,都是非主流板块早盘利用空头还没起冷不丁偷拉后抢先出货。这种预判对了当日的行情,却不做不对板块的原因是,急躁。这些偷鸡板块的资金利用上述心理,快速拉升,当然还有原因是没有资金接力,市场认可度不行,即没有市场大认可度的急啦都是耍流氓。
还有
斯达半导,走法其实和之前
长城军工一致,问题就在于预期今天指数反弹,却做了逆市板块。错 看来今天犯了两大错···
那么这样说来预期今天反弹后,早盘第一波快速反弹的非主流挡刀冷门不能要。而要选择资金徐徐流入,回调横住不跌,之后确定强势一波凌厉上攻。对题材有感觉的可以在回调横住的时候打一点提前量,拉升后可打板。
为什么昨天这个是指数顶点,因为等于大资金对市场上行已经放弃合力放量跌,拉升信用已经荡然无存破产,所有资金修改行为模式,所以再拉升都是缩量,情绪也许会溢价诱多一下,其实都是为了解套指数股。指数突破的信用破产,今天的
半导体下跌就是最后的逆市准备
今天预期指数回暖,早上郑州
煤炭水下确实是个有确定性的好机会,因为今天指数不存在想郑煤这样大跌的可能,连续两次郑煤没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