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好滴,谢老师建议,最近就在优化这个
0
报告土豆老师!A股他打我!他不讲股德!
0
看到土豆老师可能被再一次的割韭菜 心里感觉莫名的酸爽!耶! 舒服了!
1
是的,我觉得持仓太多太杂了,毕竟人的精力有限,你的模式优化后,进步空间会很大,问题就在于持仓上。
0
看题材高度咯,最近首板好像都能给点肉
2
是啊,吃瓜看戏他不香嘛
0
担心什么呀,太杂啦?
0
土豆兄真该空空仓了,这行情真难做。
0
注册淘股吧一年多了,我很少花时间去关注别人。前段时间才开始发帖,偶尔逛一逛,唯一让我产生兴趣的就是土豆的收益曲线,我很看好你,但是豆弟弟的杂货铺式持仓结构,让我有些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