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1-24)

20-11-24 15:50 24236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师们,中午开个玩笑,充值十万,继续干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3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一样的土豆

20-11-25 18:53

74
今天其实是没有亏钱的,买了些大票,基本都是吸的,也没啥意思,刚好月底休息两天,就不贴了。说说我这个月的感悟吧,主要问题在死守创业板及题材理解力上,正常剧本应该是月初月中拿浮盈,月末回撤一部分。至于主创切换,还是不YY了,路通浮盈加仓一把亏光了。关注函一个因素,潜伏盘一个因素,还有一个因素是题材。天山那波是炒小、炒差。后面基本都在围绕题材去炒了,军工新能车等等。但这轮的主线,创业板票的容量已经完全不够了,新能车有,但是已经被炒烂了。其实后半月按照核心板块去打创业板首板,也都能赚钱出的。瞎JB打的首板要不炸板,要不没溢价。后面就不预判切换了,创主一视同仁,重题材。要真正回流需要一个独立个股打高度,或是一个创业板容量够大的主流题材。这个月切换到主板已经是行情尾声了,做了几个独立标都被爆杀,回撤了五个点,前几天一度怀疑人生,每天都活在核按钮的恐慌中。这个月的轮动主要看节奏,主线隔日轮,支线几日轮,节奏好的天天躺,节奏差的天天割,比如我。个人认为这个月是不好做的,容错率不高,很多标都是A字杀,能不能赚钱的关键不是做对一笔能赚多少,而是做错一笔能亏多少。不怕大盘跌,就怕他骗炮,真的坑爹。。。。。。好久没写小作业咯,今天心血来潮写一点。
洁出青年

20-11-25 18:43

0
学了
神仙操作

20-11-25 18:39

0
老师
phenixkk

20-11-25 18:31

0
A股真的神了,逆势大跌啊。感觉到现在市场有点缺钱啊?钱去哪里了
风生水起vv

20-11-25 18:12

0
赚了就是先手,亏了就是后手,有谁能做到每天买的都是先手呢?否则,几年后整个世界都是你的了,说说容易做起来……
神之1995

20-11-25 18:08

1
分摊风险博概率有啥当心有时能对冲  还能概率捉妖这模式可以的能慢慢实现稳定盈利必要时空仓
clapUR1hands

20-11-25 18:06

0
信这些人的 真可以消户了 一个个事后诸葛亮 要么就是先知 调整下再上就好啦 做好自己 比啥都重要
花一样的土豆

20-11-25 17:52

4
对,这是根本原因,每天都是后手,被动挨打
何老四

20-11-25 17:41

2
应该不是仓位分散问题,每天没超过5只股票,还是体系问题和理解力不够,最近几天市场有明显节奏,也给出了明显的转化信号,盘中发现后可以预判买到第二天的热点,只跟着当天热点走肯定是体系缺陷
明月清风777

20-11-25 17:27

0
不更新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