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1-24)

20-11-24 15:50 24235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师们,中午开个玩笑,充值十万,继续干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3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畫篳先生

20-11-25 19:45

0
问题的核心还是出在坚持玩创业板上面。个人的观点。我今天也暂时把创业板的股票换到银行股上去了。
胡大侠股市客

20-11-25 19:34

0
盘中发现买可以预判第二天的热点——这句话不是太明白,我还没理解过来,兄能麻烦举例说明下吗?
冰是睡着de水

20-11-25 19:26

0
这个月真TM难,做错一次,就要血亏,吐血,
真是伤不起。
Alex365

20-11-25 19:26

0
这个月难做呀
谦虚的麦穗

20-11-25 19:23

0
这么不容易,大佬也徘徊啦,我更惨 节奏错啦一直
亮哥哥哥

20-11-25 19:21

0
我们都休息一下稳定稳定自己的情绪吧!感觉一些标都像“梅超风”不按套路出牌了
zhangqp

20-11-25 19:16

0
我一般都是看到他们这些游资大佬被套我才会去跟。只要他们有浮盈我觉不跟他们同流合污
炒股过人生

20-11-25 19:09

0
看来咋两的处境是一模一样
A嘉宝

20-11-25 19:06

3
分仓只是分担风险的一种方式,分仓过多反而会增加一些操作上的潜在风险,不知兄有没有经历过2018年金融危机著名的5-30暴跌,近一点的就拿熔断来说,分仓过多当所有股票集体杀跌冲向跌停板的时候,你就能体会到什么叫做顾此失彼,手忙脚乱了,分仓建议两到四只股票,100万以下两只足够,如果兄是看多买几只股票去捉妖,那只能说明兄捉妖的能力不够,或者对自己的选股不够自信,本人操作从来不会超过两只股票,风险完全可以通过仓位来控制。
快跑茜茜

20-11-25 19:04

0
说的对呀,我也吃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