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虽然今天赚钱了,但是又被老师们闷了一支,真的被核出阴影了
0
土豆兄,别停呀,每天来学的。
0
谢谢老师,我的模式也是这样的,成功率有点低还需提高选美啊,以后在您这多学了
0
土豆兄,关注你一段时间。我也是,本来月中旬做了几笔还可以,但昨天打的粤宏远以为1进2我自己模式内的没问题,今天直接被按。真是无语无解无奈。希望12月有新的机会
1
每种模式都有高手这个毫无疑问,分仓同样也有高手,举例就不必也太片面了。
你既然认可你朋友的模式,就按照那个模式做就是了,为啥非要到别人地盘给别人添堵呢
0
6月中旬开始潜入水中了,ID不便透露,他打板都是全仓打一只,打不到就空仓,绝对不会乱上计划外的票,按照他的说法就是,上最美的妞,即使是面也要吃模式内的面。满仓干从来不怂。
0
你的朋友在股吧活动吗?我也是只打扮基本全仓操作想多学学
1
嗯,他确实做到了。
0
可以理解为知行合一吗?老师
0
意思周一当时的热点无承接,资金转而走向汽车,拉升长安,所以长安是周一进的?还是周二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