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起步,记录自己。

20-11-23 15:24 2179次浏览
tonyquan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资金冲破了100,但因为出差比较忙,就一直在大屁股上套利,伊利,立讯,还有今天卖的东方财富 。这周开贴记录,以便自己能回头总结。










东财卖点不好,但是目的是套利,执行计划。东安想着全身而退,结果卖飞了。本来计划下周才开始大搞券商,今天gjd拉,东财又卖的不爽,直接最高了中银证券 ,站在山顶。和而泰 拿了很久,今天T了0.9个点手续费,哎,快放弃了这票了。
长安汽车 我是个人很看好的,今天第二次进了。华为手机受阻,高端芯片 终结,而汽车是很好的突破口,只要中端芯片即可,国内新能车 急需高端品牌抗衡特斯拉,华为品牌也有打造高端车的基础,软硬技术都没问题。等新能源 板块这波泡沫破掉,考虑慢慢建仓长安汽车,看看能捏出多少肉。
早上智慧农业 没来的及低吸,错过了。
明天金浦要低开,晚上看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yquant

20-12-18 15:20

0
彩虹主力的货应该上周已经出完了,现在就是筹码和情绪,跟风智慧农业,所以下周一也要看智慧脸色,或者被板块带动。
caokuen

20-12-18 15:16

0
楼主彩虹股份周一有没有拉高出货
tonyquant

20-12-18 15:13

0
早盘一顿清,小超市太满,9号、歌儿尔、中泰、金田铜业止盈,佳禾、国联水产,朗姿止损。
低吸彩虹股份,作为智慧农业的跟风,真的是跟了一整天,无语。
分时分批吸盛屯矿业,这票跟华银一样是个老庄,果然庄家的货是永远出不完的。昨天没上华银是对的,弄了点同概念长源电力保险多了。今天的盛屯真的让我见识到老庄的阴险,以后坚要杜绝薅庄家羊毛的念头。
看好铜涨价,金田铜业换成河钢资源,机构票稳一点,被这行情吓怕了。
吸了点闻泰科技,已经跌到理想位置了,年报市盈率才30多的芯片大票,求稳吧。中联重科也是同理,年报市盈率奇低。
深圳能源 也是埋伏碳排放和电力缺口。
小仓埋伏的农业隆平高科和苏垦不动了,也不T,拿到年后。
彩虹股份我认了,但盛屯矿业真的无语啊,老庄这走位太妖娆,资源类本来要走一波,妥妥地把龙头搞黄了,老庄你就这点视野吗?

tonyquant

20-12-17 15:10

0
早盘止盈金雷,止损仙鹤,
控仓追国联水产,这票观察很多天了,早上低吸最合适,错过了,就就追一笔吧。
下午果然等到了券商爆发,重仓的券商让我爆赚几千块,奶奶的,果然大屁股不给力。强弱切换,控仓打中泰。
国际铜价创了五年新高,铝只是近期新高而已,考虑华峰铝业还是金田铜业,选了后者,呵呵。
九号公司一直是我的幸运票,股性不错,昨天错过低吸,今天上午又给了机会,当然不能错过,大肉。
佳禾跟国联水产差不多,捏一捏。

tonyquant

20-12-16 15:20

0
早盘第一波冲高清了老白干。最后涨停是意料之外,这种加速的肉我不吃了。我认为白酒这么走,跟消费基金年底冲业绩有关,毕竟投消费的基金盘子都大,拉高业绩也利于明年发新基。年底了,其他板块实在没有逻辑可言。不过白酒的结局已板上钉钉。等杀完一波,哀鸿遍野,再回来饮最后一口白酒。
下午想搞九号,被拉高了,就不追了。
佳禾智能是昨晚美股消费电子暴涨,今天做右侧,最后被大盘拉下来。
小仓埋伏的风电金雷还可,再捏一下。
卫士通潜伏近期的个人信息安全问题。
仙鹤股份我不明白为何不板,逻辑筹码都没问题,板块也不差,唯一缺点就是前高压制,捏着吧,如有低开就做T。
另外试错了三支基金重仓股,农银和广发基金。这两只正争夺年度冠基,埋伏一下,问题不大。
券商依然重仓没动,一是跌无可跌,二是高盛来了,神券不合并对抗一下?年前这种盘面,只有神券诞生,才能让大A来个完美收官。纯属意淫。
这两天关注一下碳排放,没记错的话20几号是碳排放试运营一周年,也临近BD上台重回巴黎气候协定,会有政策出。标的华银电力,小弟长源电力,不过华银我感觉是庄,我上次被坑很惨。但瑕不掩瑜,埋伏对了给大肉,最差也能全身而退。

tonyquant

20-12-15 15:55

0
早上登机前挂单做T老白干和阳光电源,结果卖单成交,买单没成交...做T还是要盯盘。挂单的中信证券成交了,也算短期底部了,证券不求大肉,三五个点就走。三个月收益翻倍,希望年底震荡行情能抓个妖。


tonyquant

20-12-14 15:05

0
今天基本没操作,买了点证券ETF,追了点神农和阳光电源。老白干继续躺着。上周回撤有点大,今天回血。明天赶飞机,也应该不会动持仓了。

tonyquant

20-12-10 17:06

0
这周在出差,看盘不及时。这行情下赚钱很困难,下杀的原因不明,初步认为是年末资金面紧张。跟了一笔光伏。割了仲景,从赚两万到亏三万,这票拉黑了,不跌到70块钱不看他。

tonyquant

20-12-04 15:15

0
持仓一天没动,市场赚钱我亏钱,市场亏钱我回血,节奏没踏对。智慧可以站着出来时选择了继续捏,捏到现在裤衩已输光。周一再给他最后一天机会。
阴超跌的三支票还不错,下周值得期待。



这个月开局不顺啊,大家都赚爆了,我却还在原地踏步,主要是智慧农业坚守太久,脱离了计划节奏,值得反思。
tonyquant

20-12-03 15:21

0
我去,太忙收盘才看了一眼,咋回事,我他么全是搞超跌,你也给我杀?要冰火两重天是不。明天不弹就清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