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第一波冲高清了老白干。最后涨停是意料之外,这种加速的肉我不吃了。我认为
白酒这么走,跟消费基金年底冲业绩有关,毕竟投消费的基金盘子都大,拉高业绩也利于明年发
新基。年底了,其他板块实在没有逻辑可言。不过白酒的结局已板上钉钉。等杀完一波,哀鸿遍野,再回来饮最后一口白酒。
下午想搞九号,被拉高了,就不追了。
佳禾智能是昨晚美股消费电子暴涨,今天做右侧,最后被大盘拉下来。
小仓埋伏的
风电金雷还可,再捏一下。
卫士通潜伏近期的个人
信息安全问题。
仙鹤股份我不明白为何不板,逻辑筹码都没问题,板块也不差,唯一缺点就是前高压制,捏着吧,如有低开就做T。
另外试错了三支基金重仓股,农银和广发基金。这两只正争夺年度冠基,埋伏一下,问题不大。
券商依然重仓没动,一是跌无可跌,二是
高盛来了,神券不合并对抗一下?年前这种盘面,只有神券诞生,才能让大A来个完美收官。纯属意淫。
这两天关注一下碳排放,没记错的话20几号是碳排放试运营一周年,也临近BD上台重回巴黎气候协定,会有政策出。标的
华银电力,小弟
长源电力,不过华银我感觉是庄,我上次被坑很惨。但瑕不掩瑜,埋伏对了给大肉,最差也能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