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里有个别人,在另外论坛,知道我今年3月份喜欢上了垃圾:
蓝英装备,后面竟然喜欢上了1元多的
智慧农业,还在5月份喜欢上了当时还没启动的垃圾:
光启技术,我承认炒股我喜欢上了许多垃圾,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包括昨天也有朋友说我:你怎么喜欢
方正电机这个垃圾,当然也有人问我9月初怎么选择了
新余国科这个垃圾。
既然都能分清垃圾,学会了
垃圾分类,哪里还有股民亏损一说,而且亏损率是令人发指,惊人的90%,这些人当中有博士,公务员,有工程师,有企业家,教授,为什么他们会亏损?因为他们是学术派,知道如何垃圾分类,知道哪些是金子,闪闪发光的金子,有品位的人宁愿在金子中亏损,也不愿在垃圾上赚钱,总是用静态的思维来定义,刻舟求剑,到了9月份了,改口说蓝英装备是金子,那么3月份为什么不说蓝英装备是金子?11月份说智慧农业是金子,4月份为什么不说智慧农业是金子?昨天说的方正电机是垃圾,今天改口说是金子。总是在走出大牛股后才定义金子。
如果可以这样定义的话,世界从此太平盛世,安居乐业,只要看到基本面漂亮,技术面KDJ金叉,消息面也完美,买入,赚钱,你家里的任何一个人都不担心你不会炒股。因为你会定义垃圾和金子的区别了,看到金子后,也没人跟你抢,随便你赚。
只有我,傻傻的喜欢上了垃圾,悲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