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并不是要忽视技术指标,毕竟技术指标存在,就有它的作用,技术需要结合题材热点,但不能太执着,哪怕技术指标再好,前提考虑的还是价格。价格高了,技术指标再如何如何的漂亮,都是追高,任何东西在价格面前都是一片空白,哪怕是说的天花乱坠,这是客观事实,就像周星驰《长江7号》里说那个包工头小孩的成绩一样,不及格就是不及格,你以为你是包工头,你的儿子不及格就能说很棒吗?就算你扣我工资,或者开除我(技术指标),我也要说你儿子不及格,尊重客观事实,其他技术,消息,热点,题材,情绪都是浮云,不及格就不及格,及格就及格,优秀就优秀。
0
前辈你好,学股票十几年,一直限于技术指标。没有盈利,一直时赚时赔。请问短线有什么好的方法与方向指导。
0
那周线选股的存在性是不是也应该忽视?
0
进哥的思想如此具有广度和大局观,真让我等汗颜。刚看到您说“与时俱进”的时候我确实愣了一下。我理解成了炒作题材的轮动性和题材的前瞻性。确实没有进哥想的那么深入。如果可以,想和你好好学
对,说的很好,指标就是那些进入股市多年来而不得其法的最大元凶,更有甚者,每次失败,每次修正,每次精益求精,关键是通过指标选股后,亏了也愿意,太可悲了,我有朋友就是这样的,亏了几十个点,下降通道了,还坚信当初的看法,这些人就是市场稳定亏损的铁粉,关键人家愿意亏,愿意追。
0
赞同兄,但凡能看到的技术指标
很多都是人为的,就是让散户坚信这个指标管用!
不能说太透,水至清则无鱼
你应该是没读懂,与时俱进就是风口浪尖,风口最重要,浪尖最有高度,有了风口浪尖才可以把热点题材炒到天上去,风口就是撬动题材的支点,有了支点,利用好杠杆,就可以撬动了,关于题材的捕捉,以及如何衡量标准,首先需要确认的是,是不是题材?题材的力度有多大?经纬度有多宽广?对整个行业有什么帮助?能不能带动生产力的发展?等等,我会在后面整套理论仔细详尽讲解。我个人认为不要太在乎术,技术指标就是术,可以作为题材参考的时候作为一种普通工具丈量,别太执着技术指标,说难听点的话,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庄家机构游资连设计一套5日,10日,20日,30日,60日,半年线的金叉来坑散户都不会,还做个锤子的庄家。所以,做股票需要动态,没有一尘不变的事,也没有一套僵硬不变的指标支撑交易,这个世界天天在变,炒股更加要未雨绸缪,与时俱进。
0
这股是庄股,兄应该观察了很久应该知道吧!是感觉庄家收集够了筹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