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之言,发人深省
0
谢谢进哥的金玉良言。确实学到了很多
0
周一择机进场
0
感谢大哥
0
技术指标判断大盘还好,个股不适用
有看帖的朋友,大家各抒己见,广开言路,讲一讲、对技术指标的看法。
社会上的标准,技术指标,都是特定的人为了有利于自己的统治而指定出来的,股票也是,某些机构庄家,上市公司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做的局,你信的话,那庄家机构付出的努力也就值得了,如果我是庄家机构的话,让我画金叉给你,让你按照技术指标去赚钱,你这个散户是不是想多了,我就想说,下辈子都不要想,不亏你屁滚尿流就对不起我做的技术指标。
腹有诗书气自华,方法也是术,最关键还是认知能力的深度,感悟通透,才能看的长远,如果一直依赖技术的话,只能乱花渐欲迷人眼,杂七杂八的指标,会让你看不远,因为指标分时线,日线,周线,季线等都会时刻变化的,打个很形象的比方吧,读书的时候赞扬什么好好好,什么资本主义剩余价值,倒牛奶,剥削等坏坏坏的,读书就是某人灌输给我们人生的一种特殊的技术指标,出来社会后,发现技术指标是错的,社会并不是上学时学的技术指标,反而是反面指标,还以为好好听话,出来社会就可以好好享受红利了,没想到,比上学时说的倒牛奶,剩余价值还虚伪,这就是所谓的技术指标了。
随笔,以后有时间进一步论证,或你们帮我按这个思路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