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掉了
金浦钛业 ,这个股刚好是我的买点,不过没想到走的这么好。有点像我之前做的
南京公用 和
越秀金控 。这一波行情是从
智慧农业 开始做的空间标,在这个位置出现了分歧,今天市场的高标集体沦陷,后市我不太看好低价筹码的炒作思路,所以卖掉了。从明天开始,市场正式切换到权重类股票,在切换的关键时间节点,高标退潮获利了结是正常的现象。这几日
银行和
军工开始有资金抢赛道,同时证券也有所表现。明天看看谁会站上二板的位置带起新的主线节奏。
缺憾的是对消息政策类刺激的股票认知不足,利好兑现和预期差理解的不是很好。
从上次行情起点,指数是权重类开启的,之后进入了业绩炒作、免税店、
疫苗冷链、粮食股、集成电路第三代
半导体 等题材,题材轮动速度非常快,指数也是在一直箱体震荡中,马上就要突破箱体,开启新的指数上升周期。权重上台,那么题材类的应该让让地方了吧,不然怎么流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