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清了。又血亏啊。。。
粤宏远A,昨天的强标,
煤炭跟风,龙头是郑煤。郑煤开板有机会,它就被抛弃了。。跟风啊跟风,在今天这个缩量分歧行情里,死得很惨。
金牛化工,昨天开盘后下杀,今天继续延续弱势。
澳洋顺昌,
锂电池分支龙,今天有点弱转强。但缩量杀跌分歧行情下,还有生还的机会。
全出了。空了。
11月份基本结束了,现在累计-15的收益率。
11月份,一直在摸索模式。
上旬,在创业板里,低吸潜伏,一直没找到北。
其间,还去尝试“卡位”,
四通新材和三超,去抢板。结果失败。
关于创业板怎么做,还是没有方向。
从
澳柯玛起,开始尝试做超预期。一是对超预期的理解,二是怎么结合题材和大盘情绪,以提高胜率。
朗姿三进四(可是前面基础太高了),失败了,加上次日卖得不好,大面。
国盛金控,当日失败。次日
国联证券有预期,我没有等到午盘国盛生还的机会。
申华,做这支时,我迷信了高开前三名的统计结果,但又没有执行到位,买了老四申华,次日小亏出局。高开前三,通过这两三天的观察,在增量行情下,封板成功率高,次日溢价高。但这种行情少,风险大。不做了。
南方轴承,两进两出。11.20日,进了南方,没有去小康,其实,小康才是那天的超一啊!本月最成功的交易,就是南方了。
总结下来:
1、在模式没有观察清楚前,小仓交易,练手。
2、做当日最强超预期+有地位的标(题材”新好强大“、身位优势分支龙)+情绪上升期+(市值不超百亿)+(突破前高),如没有,或有但不大满意的,练手或不做。
3、继续观察优化模式内的买卖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