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起,看何时翻倍,再加仓!实盘

20-11-19 11:16 2636次浏览
山中灵雀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6年双十一,开的账户。

至今,已亏损近20万了。
在没有稳定赢利前,
不敢加码了。
至少翻倍吧,
或连续6个月以上都盈利,再加仓。
专职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中灵雀意

20-11-29 12:34

0
@奇缘阵雨an 是的,就这么搞吧
奇缘阵雨an

20-11-29 11:12

0
有能力翻倍又何须加仓呢?努力吧少年
山中灵雀意

20-11-29 11:07

0
11-29学 

主流主升做主流,主流分歧做主流补涨,主流补跌做非主流。 

买的要苛刻,卖的要宽松。

20cm不要轻易半路和接力,一定要考虑氛围支持不支持亢奋到尾盘。

没有必要设每个月十个点的目标,每个月的情况都不一样,能赚的时候多赚,差的时候不亏就行。

要勇于卖飞,赚你认知范围之内的钱,不要寄希望于未知。
山中灵雀意

20-11-29 09:19

0
两点新感悟:

一、值搏率与确定性

高值搏率+高确定性=买入,
低值搏率=卖出,不确定性=卖出。
体现在情绪周期上,板块上,个股地位上,日K上,分时上。

二、论持久战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要有长久作战的心理准备,
胜,不在一时。
积小盈而大胜,关键在于持久复利。
所以,当不确定性来临时,及时撤退。
山中灵雀意

20-11-27 17:15

0
山中灵雀,总能找到可觅食之处,同时,一有风吹草动,也能迅速起飞,离场观察。确定无风险后,再次入场,照样觅食。 

下周一,11月收官之日,不要让我太那个!
山中灵雀意

20-11-27 17:13

0
尾盘,埋伏了天能。。。。隆基+3,中程+13。。。。。。。小康,下午低吸了1手,伤痛的纪念。。。看来,我的水准与小康无缘,直接求爆富啊!~~~
山中灵雀意

20-11-27 17:08

0
11-27复盘

 
山中灵雀意

20-11-27 16:05

0
提醒朋友对长安汽车进行买卖,前前后后,都赚了20多个点,感觉我对待他人的票的操作,更加的谨慎和理性。对自己账户的操作,待有冲动的成分。
先去掉了成本线显示,要忘记成本,看好次日行情,则买;次日大概率无望,则卖。

经历了今天的过山车,对我的肌肉形成了强刺激记忆,有利于我后期更理性的操作,形成正确的临盘心理。

在周期末端,开盘预判分歧的行情,要抓住第一波冲高的机会,二波可能有,只是可能,概率很低;如果是上升周期,行情好,二波三波都会有。

已经冲到9个多点的票,上不去,是大概率上不去了。。。
山中灵雀意

20-11-27 12:45

0

建立正确的临盘心理:

早早的,我就挂出涨停价出货,然后,看着上汽冲板,中通客车封板,整车板块情绪很高啊。
小康,冲啊冲,2点,3点,6点,6点这时候,分时有些缓了,引起我的警惕。。早上没开分时9转,如果开了,有显示,我会等到出现8和9的时候。
这时,小康冲到9点多,一瞬间的事,又回到的8点7点。。这时我撤掉了挂单,(然后想,冲板不成,是要回撤了,卖了再说吧,可是一思考又回到了6点,山字形分时现,快,卖!必竞是周期末端逢周五+月末。) 。。。。。可是,我不是这么想,到了6点,哦,我想,会有二波冲板的,到了5点,看着,到了均线。哦,会反弹了,小反弹了一下,杀下均线。。哦。。反抽要卖的。。一瞬,又到了0轴,破了,要卖的。。。不。0轴反轴要卖了。。犹豫,舍不得。。。不甘心。。。结局。。。。。恐惧,顶住 了。现在,还卖吗?持了。。不卖了。。下午有反抽。再卖吧。如果跌停?今天心态已经不好了。。。下午,还是卖了吧,这次的钱,我就不赚了。调整好,再战!

给自己建立正确的临盘心理:
当出现不确定的状态时,先离场避险。比如,分时下杀了,而且已是经高位的分时状态。
先离场可以的,等状态确定好转了,再进场。
山中灵雀意

20-11-26 23:33

0
11.26日复盘

 
 
今日操作:1、-5.65处低吸小康  2、广哈低吸1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