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62收官了。小康,全仓15个点的卖出机会,我居然浪费了。。。真不该啊。
12月计划:
做减法,不做潜伏了,只做以下超预期和核心低吸。
有地位的标(新好强大题材+分支龙)+当日超一+(长期窄幅横盘+突破前高) +(市值不超百亿)+情绪上升,有重仓,无管手。
上升期,身位强标低吸搏连板;下行期,核心低吸搏反抽。
卖点卖,买点买。
买在高值搏率+高确定性,卖在低值搏率,卖在不确定性。
买的苛刻,卖的宽松。
分时卖点:高位山字型,破均线,反抽近均线,破0轴,反抽近0轴,近前高。。
分时低吸买点:下探前低反抽时,双底确认反抽时,探0轴反抽时(第二次以上),探均线反抽时(第二次以上)
明日计划:
龙洲及时出清。
转战超预期:
分支龙:
郑煤4+2、国盛
一进二:嘉欣、
山东华鹏、浔兴、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