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起,看何时翻倍,再加仓!实盘

20-11-19 11:16 2620次浏览
山中灵雀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6年双十一,开的账户。

至今,已亏损近20万了。
在没有稳定赢利前,
不敢加码了。
至少翻倍吧,
或连续6个月以上都盈利,再加仓。
专职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中灵雀意

20-11-19 14:51

0
1、主板首板+强题材大题材新题材龙头+超预期
2、主板空间龙头
这两者,我可以结合起来做,形成一个轮回。
低位龙头抓住后,一进二,二进三,早上强势上板的,有板块助攻的,可以持,有可能走成空间龙。
在空间龙末端,每天重点关注“首板稀缺强题材大题材新题材龙头+超预期”这种个股的出现。
山中灵雀意

20-11-19 13:26

0
注册制,不大适合做接力,能二板三板的,必是主流板块+强势标,概率低。
重点要放在,板块异动后,做人气标低吸,时机可以放在盘中,或尾盘。次日发酵后,15点之上,出货。
山中灵雀意

20-11-19 13:18

0
今天观察看来,注册制,适合半路做,板块异动后,去低吸潜伏前期人气标。
山中灵雀意

20-11-19 13:12

0
我略擅长的模式有:

1、主板首板+强题材大题材新题材龙头+超预期,这个要留仓位做。

2、主板空间龙头,看来这个也要留仓位做。

3、基于未来全部是注册制,目前,就拿个1手做点创业板,摸索注册制下的模式。
山中灵雀意

20-11-19 11:43

0
  
上午操作:
1、板出南方。这个操作,问题不大。
2、海川开盘超预期,上了。这个,有点问题,首先是板块不好,仪器+机器人,其次是前高压力,没过。
分歧日,还是要先观察一下。高开的,可能会下杀。不是超预期就能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