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的理解还是认为应该着重于个股 盘面也有所体现了 披了一个每季度都要炒作一番的业绩增长或着扭亏的壳 但是我没想到的是 昨晚梳理完盘面遴选出了三支 不是秒板就是一字 真正想要介入的就一支 其他的都感觉没什么买的 极致性竟然达到这样的程度 今天打算排排板 看指数造成的恐慌能够给予介入的机会么 能排上就排上排不上就算了 晚上再根据盘面再观察观察 这次指数的杀跌周末其实有发酵 就是标普
道琼斯打算移出二十多家中国企业 所以标普道琼斯A股概念贡献了指数下跌的绝大部分 上涨贡献了20个点 下跌贡献了47个点 再加上爆拉之后也需要进行整理 短期来说我对于指数方面还是持乐观态度的 感觉还不是真正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