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去年打工一年,还了近20万欠债。现在基本上没很急的外债压力了,我干嘛还去打工呢?与其碌碌无为的朝九晚五,在股市搏击一个有希望的未来不好吗?请别劝退我,打破我股市的悟道大计…
0
恭喜兄大成,这次只花了500,太值了
0
老哥融什么资,还要手续费,不如去打两个月工,能省则省
0
其实月初我在2号和10号都分别低吸
智慧农业都是成功的,赚了2千,4次500啦。
可下周再拿500元走起~
敬请关注,并欣赏我的进步…
0
老兄,你这个低吸还没入门啊
1
暴仓啦,不过感觉还很不错,因为仅花500的实战,就修补了一个系统的大漏洞,这笔划算!涨姿势啦!
0
楼主是 仓竟爆 不是仓井空
0
这不是莲儿当年的房客吗?
0
淘股吧混了5年了也没无出一点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