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长线

20-11-18 09:28 8847次浏览
boyigs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远海特

中长线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酷酷侠

20-11-19 12:20

0
没有创业板的权限啊,只能看着他涨了。长安汽车不是追进去的,上周五运气好买到了
boyigs168

20-11-19 12:16

0
昨天好好的同益股份不买,凑什么热闹追末端的热点,而且还不是龙头,更惨,龙头起码还会折腾蹦跶一下,赚到钱帮我推油也好啊,真是的。
酷酷侠

20-11-19 12:13

0
哎,还想再吃一个板呢,这套路真看不懂
boyigs168

20-11-19 12:10

0
大家记得推油一张。
boyigs168

20-11-19 12:09

1
很正常啊,昨天跟你说了,我不会买这种票的,追高就是亏损的元凶,不管淘股吧的那些人吹的天花乱坠,或者叫人接盘也好,追高就是亏损根源,万变不离其宗。

大家都要记住:追高就是亏损的元凶,万恶之源。
酷酷侠

20-11-19 12:01

0
发哥,长安汽车今天什么鬼,昨天不是大笔游资买入的吗,今天怎么跌这么猛,目前剩11个点的利润了,发哥指点一下
boyigs168

20-11-19 11:36

0
没危险,新能源也好,不是新能源也罢,都要用发动机。
boyigs168

20-11-19 11:34

2
关于创业板的风,我们昨天就得出了结论。
了参

20-11-19 11:04

0
兄确实牛逼。短信看的真牛,我等韭菜至今未懂
boyigs168

20-11-19 10:57

2
我们必须要飞的。对于短线的把控,发哥可不是闹着玩的,昨天厦门港务买不了,因祸得福买了同益股份

昨天的主要大方向是看好创业板腾飞,你们看的出来吗?

记住,我昨天是满仓同益股份的,价格比你们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