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家说打板是信仰,那是为了克服高买的心理恐惧,是为了解决炒股反人性的问题。不懂打板的,根本理解不了。要是能确定涨,谁不想低买,非要追高。就因为低位确定不了,才被迫在板上确定,靠的是流动性枯竭和概率。
1
我说一个案例:我一朋友之前操作很厉害,再次见到他打板了,我其实那会不懂打板,但是打板高手玩的也是概率,我心里想他既然玩打板就有他的办法和乐趣,所以我从来不拦着任何人,尤其都要自己模式的人,我现在操作从来都是自己的主见,也不愿意让别人参与我的主见,因为我们需要自己慢慢完善自己的过程,不希望打扰,因为我从来不会和别人探讨,也不希望别人打扰到自己的思想,或许他也是这么想的......
1
金田路说的好“很多人打板仅仅是为了打板那一刻的快感,而忽略了打板初衷是为了稳定盈利”
1
嗯嗯,是的,我今天才认识到打板还可以打出信仰,人的执念确实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