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遥想当年猪哥接力、人气,多么霸气。再看现在的市场,短线环境之恶劣,前所未见。猪哥加油!!!
1
我今天买了润禾 猪哥帮忙看看 明天怎么走 谢谢🙏
0
好的 感谢
1
现在市场就是这样变态,接力还是暂时避避吧。
0
明天看清楚吧,不行的话周一再开始。
0
感谢
0
想请教一下猪哥,国药尾盘竞价卖一的3.4w手应该怎么理解,略微有点夸张
0
猪哥,可以选择大成交额的票做趋势,以后全面注册制后,都要以趋势为主的,短线小仓位玩吧,为了挣那几个点,冒着亏20个点的风险,最近主要还是存量博弈,没有增量行情,场内镰刀互砍,加上12月份,都是结算日,行情不好做,关注猪哥好久了,希望猪哥稳定心态,慢就是快.
1
星期二那天闪崩就是可能出货
0
不会灰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