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东风反包本来也不是要带他们,本来就是他们(
比亚迪长安这些)出货,但是借拉东风来打掩护,给你打强心剂,然后他们撤退,以小博大。
0
龙头多鸡毛,前天出现十字星,就说明这个反弹结束了。拜拜了龙头
0
五个点以下接受分歧应该好点。它昨天要是放量分歧板,今天这样开就是强,就像豫能的二三板,一直没放量再叠加套牢盘,再叠加昨天情绪冰点,今天早盘应该冰点延续,导致获利资金出逃,资金没有承接住
0
诸葛加油,创业板打板都没有了,能说说今天为什么有色高潮逻辑是什么?还有湖南江西浙江断电它背后隐蔽的板块,会不会像年初口罩来一个大周期呢,
0
想起15年5月28日,最后10分钟大盘超级暴跌终于把
次新股全部从涨停打到跌停,本人10分钟内损失深圳3套房。
0
所以要抱团,只做形态好的、有人气的、个股没什么问题点,不然不是阴跌就是闪崩
0
0
猪哥,加油,一如既往的喜欢你
0
最高好像是370-380w?
0
其实不知道大家看没看4000只股票的图。我全看过了。3000多都是空头走势。几百只上窜下跳横盘。真正上升趋势的就100多个。其中包含了一些慢牛。所以现在只能等。等新题才出来。不然进去就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