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17复盘+个股解盘+操作记录:血泪史11月最高点到现在回撤了一套房

20-12-17 16:08 26141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月17日持仓状态:无(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仓位状态:空仓。
------
昨晚对自己账户进行了统计,从11月最高点到昨晚回撤了一套房子,这实在太心酸了,思考了一晚上,想想未来的路,是否超短无生存空间?现在我也没想明白,是不是超短就真不能干了,最后还是决定开多一个账户,用30w来继续超短吧,其他先看情况,先保护一年胜利果实。市场或许真的变了,超短恶心情况依旧,指数一路很强,今天表现又是牛来感觉,说不好干吧,那趋势类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向前爬。
---
豫能控股 今天表现超预期,这种来回高幅度震荡的反核,我是看傻了,要学郑州煤电 架势,不过明天是要接受市场的检验的,股民都形成了有利润就抛惯,能弱转强那自然对短线接力情绪是有很大的正面影响作用。
---
皇台酒业 的主力牛啊,够强,相对历史的长航凤凰 他涨幅小,盘子小,概念是最近的白酒板块,这给了他今天特别强的表现,明天再涨停那昨天竞价进去的人爽死了,50%吃的妥妥的,不过个股今天出逃资金很多,放量也是非常大,明天的抛压很重。
---
智慧农业 走势很强劲,主要受摘帽概念影响,也是皇台酒业的正面影响,也有朗姿股份 的二波影响,现在确定二波可能为时尚早,在皇台酒业结束后还能坚持涨停那个股的意义才更大,明天到了历史套牢区,这部分抛压很重,撑住了这波那个股是有很大加分的。
---
常铝股份 可能是今天最大的看点股,前面还因为蹭热度被点名过,现在可好,今天带起了疫苗概念和有色金属 概念,市场中最靓的仔,价值是很大的,潜力无限,只是现在的市场都是没格局的,明天年线压制,能走多远不好说。
---
仁东控股 也很闪亮,我看他一路向上拉以为又要地天板,这种超级手法以为是总舵主归来了,最后资金没有硬冲上去,这种刀尖舔血可不好干,弄不好明天竞价又是一轮抢跑。
---
今天比较坑个股是萃华珠宝泉阳泉 ,高位进去的又是亏十几个点,说散户没格局还不如说大资金现在凭借自己的资金优势快速收割,吃相太难看了,为啥glc就不能来查查呢。
---
市场板块一天一个热点,散户去接力完全就是被收割,速度太快,根本跟不上趟,没有一点优势可言,我小账户考虑的模式也是低吸,从当天最热板块中选择低位个股。
=====
一,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恐慌下探回升,午后继续放量走高。上证指数 涨1.13%报3404.87点,深证成指 涨1.01%报13889.87点,创业板指 涨0.90%报2785.62点。两市共计成交791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加907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最强板块的是疫苗概念、有色金属。
1.涨停65个,封板率87%,跌停27个。
2.上涨家数2796家,下跌家数1166家。
3.北上资金流入80亿。
总结策略:市场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明显,涨停家数大幅上升,封板率情况大幅上升,封板情况非常好,跌停家数暴下降到27家,ST跌停个股减少,影响了数量快速减少。市场整体情绪氛围比较好,短线市场操作难度比较大,格局资金还是很少,都以快速套利为主。北上资金今天大幅流入,这是非常正面情绪影响,对后市有很大的刺激作用。成交量能开始小幅放大,有量价齐升可能性,期待市场能走好。市场整体数据是非常好的,跌停数据不太真实完整,不过垃圾股现在行情不太好,出现闪崩和持续破位下跌个股是需要回避的。
======
感谢各位老铁推油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二,接力高度票:(值得关注,不是推荐买卖,只是情绪指标,是观察市场情绪)
9板1个
大豪科技 -白酒+芯片 +拟收购,9连板,缩量一字板,封板超级强。个股表现超级强,个股并购重组利好影响,持续八天一字板,不给市场资金参与,断层较多,不过这样一字板上去,是有很大正面影响的,他已经突破了超强一面是说明市场看多,盘子偏大断层多参与难度很大,我目前只把他作为情绪指标股。
---
4板1个
豫能控股-光伏,4连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偏强。个股表现很超预期,盘中我以为个股闷定了,可还是强势扭转,日内该弱不弱就是强,看点很高,图形漂亮,个股看点很高,市场情绪不好个股参与难度也是很大的,我目前只把他作为情绪指标股。
---
3板3个
(1)智慧农业-st摘帽,3连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超强。个股表现超强,我预期他今天也是不可能晋级的,超预期的还是连板了,个股看点很高,市场情绪不好,我目前只把他作为情绪指标股。
(2)金种子酒 -白酒,4天3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偏弱。个股很强,这是偏趋势类大牛股,顶真是很难猜,现在所处加速阶段,对于醉生梦死我只能目送了。
(3)东风汽车 -新能源 汽车,4天3板,放量分歧反包板,封板弱。个股表现很强势,突破历史压力位有所弱转强的反包板看点很高,只是现在市场的模式太坑人,从前两板来说个股主力很强,看点很高,现阶段接力容易闷,我目前只把他作为情绪指标股。
======
三,晋级赛:
2板3个:
(1)常铝股份-疫苗概念+有色金属,3天2板,
(2)盛屯矿业 -有色金属,2连板,
(3)陕西金叶 -烟草,2连板,
======
明日策略:
服从市场,超短套利。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61
评论(4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妖天师

20-12-18 15:13

0
说的对啊,老猪是高手吧,最近不也是打板打的吐血三升了,一套房子都没了。今天的华银又特么大面,哎,下面要好好研究趋势股咋整了。打板伤不起了。
広瀬川

20-12-18 15:13

0
它这个是典型的诱多。9月18号也是礼拜五它就来了一次涨停。然后从5.44跌到3.8。跌了30%。千万不能去。在诱多!!!
広瀬川

20-12-18 15:06

0
我重仓打板最多一次亏了5万。打板真的只有在市场特别好的时候能干。除此之外非死即伤。毕竟一年的大龙头就10个之内。大概率是抓不到的。就年初抓到奥特佳翻了50%。那时候行情真好。
妖天师

20-12-18 15:00

0
无所谓,你就100股,感受一下了,不疼
偶燃

20-12-18 15:00

0
明知道能赚钱的买不到,能买的到的都亏钱。哎呀呀!!!
広瀬川

20-12-18 15:00

0
一天11%,明天还要计提10%。两天就20%。我真是服了。上礼拜也有两次。真是没法玩儿。
広瀬川

20-12-18 14:56

0
打板一天就赔10%几,明天还要计提百分之几,两天就妥妥20%损失。
偶燃

20-12-18 14:49

0
600338干了二百股
妖天师

20-12-18 14:47

0
这行情再这么继续下去,估计老猪都会改做趋势了
偶燃

20-12-18 14:45

0
求助:
  大家看看 603227 雪峰科技,炒的是啥,能不能挖一挖,看看有没有暗线或啥逻辑,今天这板封的很严实。庄有没有拉的意思,游资会不会去。研究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