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期待猪哥再冲新高,加油
0
猪哥,广东明珠后势怎么看
0
感谢万手哥
0
低开我也核,昨天美玲低开犹豫没有-9割,今早广州丽珠犹豫没有走深水割。这届年轻人太不讲武德了。
0
0
我昨天趋势。今天狂跌。尾盘收回去了。还应该赚钱。结果还给我震跑了。给我朋友推荐的股票比我长得还多。看来的研究趋势
0
兄好,看你打了这么多板是怎么盯盘的,我是新手,才来淘股吧。希望你给我讲讲。谢谢了!
0
0
一路关注,老猪格局是有的,个人有两个建议。一个是减少出手次数,保证高胜率再出手。一个是不要过度格局,及时落袋为安,看你有很多把都是由盈转亏,后面止损了相当可惜,短线有5个点以上的收益都是很可观的,复利无敌。
0
挂4.51没给,5.05不敢,4.8犹豫。5.33时没追上就这样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