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金徽,金枫,金种子,金龙汽车,金龙鱼,中金公司,你说呢?
0
短线资金由创业板-可转债-主板,主板快速轮动,热钱一批一批的收割,短线情绪衰退到极致!唯以短割短,才能以生存!存量市场,监管、抱团、退市制度,更是抑制短线情绪!与猪兄共勉
0
1
猪兄,加油!!从最早5月你30+看起的,一直敬佩,视为榜样,我跟你学了蛮多。
以你的能力,相信会很快找到适应市场变化的模式的。到时这个历练都是经验,水平更强一层楼。加油,相信你猪兄!
0
给老猪点赞!
加油!
0
现在市场超短接力太难了,主要还是严jg造成的,情绪不能平滑转换
0
猪总,不要灰心,继续加油^0^~
0
东风昨天出来,今天在进
东风汽车今天反包又干进去了。被市场
教育了。早上的缩量反包非常强势。今天烂了一天。无语。
0
老猪,问你个问题,你说准备开启低吸模式,是吸强势股还是趋势股还是龙头股?还是题材核心股?比如说今天好像有色有反抽,举例你会低吸盛屯?还是江西铜?还是别的?
0
一直关注猪兄的复盘和操作,偶尔评论也能得到猪兄的诚恳回帖。猪兄的操作没有任何问题,小弟相当佩服。月初的狂热赚钱机会我也同样错过了,甚至接力时还被核了多次,痛定思痛决定抛弃短线做趋势了。但对于盘面仍然比较多关注。最近对于超短行情的猎杀最大的原因还是在于华兴上海分,他的资金量太大,风格首板封板很猛,但接力过的票只要看到竞价不及预期就拼命核,搞得核按钮遍地,短线氛围也被弄死。不过最近几天的市场可以看到积极一面,已经有大佬看到他这种模式整了个对策专门收拾他的核按钮,比如今天的豫能和东风等等。希望这种巨资在开始被人收割之后能多反省和收敛,要不然市场同样可以收拾他。建议猪兄明天同样可以吸上海分的核按钮,给破坏市场的老鼠反手来几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