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负债累累后终极悟道,没有资本怎么翻身?

20-12-16 17:19 11513次浏览
涨停操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负债累累后终极悟道,没有资本怎么咸鱼翻身?

本人股龄已五年有余,自辞掉工作后就全身投入股海,谁曾想股市不是一般人能玩的,二八定律早已注定,
本金越亏越多,没完没了了。
2015年5月追高牛市,配资往死里干,最初投入的三十万存款翻了一翻,原来赚钱这么容易。这好日子才刚
刚开始紧接着碰到了15年7、8月份的股灾配资帐户暴了一次又一次,最终全部亏光。不服,接下来的几年又陆陆
续续套了二十多万的信用卡、微粒贷、借呗等无数平台,最终一把亏光,渣都不剩。这还是人玩的吗???
如今三十多岁负债三十来万,一事无成,还要面临家族生活支出、房贷、一个孩子学费,一个孩子的奶粉尿布
湿等等之类的,老婆全职在家带小孩也无收入,家里的费用全得靠我。各种费用一个月开支全部加起来少少得一万多,
现在什么收入都没有,信用卡拆东墙补西墙,窟窿越来越大,利息越滚越高。现在每天收盘后只能靠送送外卖维持
一下生活这样子。
这样的心情这样的境界想必大家都能体会。既然踏进了股海,还能轻易离开吗?我也想离开,但就是不甘心。
行,既然道路已选定,那就继续往死里干吧。为什么别人能成为一方游资我却不能,为什么别人能财务自由我却
负债累累,世界都是公平的,或许是我付出的还不够吧。明白了这个道理我就没日没夜的研究,我相信有付出终
会有收获。经历了无数个日夜埋头奋斗,我感觉我最终悟道了,成功率非常的高,连最难的卖点我都能卖在很舒
适的位置。
可是,当想真正实现的时候才发现股票的帐户余额早已为零,再无用武之地了吗,再也没有机会了吗???
你们有别的方法吗?
天无绝人之路,我希望能在这个平台遇到我的伯乐,只要我有真正的技术,终会被人发现。
因为负债累累,每月还要以卡还卡,早已无多余的资金来炒股,后面我会用实时模拟盘了见证我的梦想,买卖了我就会实时贴上来,虽然是模拟盘,但我相信即使是实盘我也能做到一样。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操作手

20-12-16 22:09

0
@无喜不做 看得出你的用心良苦,也大概能感受到你的苦楚。你所说的我都想过,在这个市场里一时的运气没有什么,最主要的是稳定增长, 
保持成功率,踏准市场节奏,勿忘初心,坚持下来方得始终!
春去春又来

20-12-16 22:07

0
我也炒股欠了十几万的贷款,借呗也有几万,前段时间经常失眠,压力也很大。现在就2千多块钱在玩了
春去春又来

20-12-16 22:07

0
我也炒股欠了十几万的贷款,借呗也有几万,前段时间经常失眠,压力也很大。现在就2千多块钱在玩了
春去春又来

20-12-16 22:07

2
我也炒股欠了十几万的贷款,借呗也有几万,前段时间经常失眠,压力也很大。现在就2千多块钱在玩了
头牌

20-12-16 22:05

0
三十多了,咋还这天真来,不中啊,不中啊!
桂小虾

20-12-16 22:03

0
老兄哪里人?
凡人修炼

20-12-16 22:03

0
不努力的,或没人帮助的,就当韭菜了!
凡人修炼

20-12-16 22:03

0
不努力的,或没人帮助的,就当韭菜了!
凡人修炼

20-12-16 22:00

0
炒期权吧!炒股的生态在改变,一万到一千万!很难!!
无喜不做

20-12-16 21:59

7
市场里有很多神话般的故事存在,想想一个人在股市里成功不是一般人都能具备的条件和能力。。。
看别人取得很好的成绩,那背后必然是超过大多数人的结果,股市里的问题有时候就像迷宫,不得不承认有的人勤奋思考每条路都试过了最终这个问题想明白了,而有的人在经历个别问题的时候想的简单,没有耐心思考,一次又一次重复性亏损而每一次亏损则刺激继续思考下去的条件下,每一次思考机会都需要一次亏损来完成。
这条路不是不能走,可以走,如果你是普通人,就做好付出所有代价为基础做准备,单身的人做好孤独终老,结婚的准备好妻离子散的准备心理,否则在半路的时候这些都是精神压力势必让你一次又一次的想放弃,而一次一次的想法则就有可能让你真的倒下,没有起来继续战斗的信心。。。。
你大可去看看那些真的把账户从小做大的人,他们的资源,看看人家的条件,这些东西很大程度减轻了思想负担,人一旦有了负担,思考和心态就完全不一样了。。。。。
我也是股市里的失败者,目前为止还没回本,我曾一次又一次陆陆续续做会超短交易,我并不能像一个正常交易者,我的很多交易方法是从别人那里看来的,一直在量化市场,但赚钱一直是偶然,运气,亏钱则是靠实力。。。。
奉劝所有“普通人”没有犯错的资本就不要去做不要命的行为,想想家人。
来这个市场的人,每个人都是带着赚钱的思想来,而这个游戏不生产价值,是互砍的游戏,新来的傻傻的乱跑场子,老手砍起来连自己都砍,连老手都要自残的市场你确定这是能赚钱的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