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感觉还是要跟庄,出手时胆子要大,四平八稳的很难赚钱。那个车神就是缠捉联创、清水,赚了钱,其余票我见他亏的次数可能还多一些。
0
好端端一个百分百封板给几个3000手砸没了,王哥,你说会不会是故意不涨停吓人?
0
搞
创业板了,主板搞了
易尚,创业那边上了天宇,本立,拓新有点恐高排了下直接被千手堵死。难
5
下午
疫苗股带领指数反攻,
医药炸板基本都回封,
司太立什么鬼,冲天炮4张442就不管了..
0
王哥终于回来了,甚至想念!
0
阿王300怎么得不到你的疼爱?
0
@宁波小王 大王回来就好


亿利这个位置不太敢打,大王啥时候上的?
0
王总又回来啦,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我也是学王总的仓位,分超市买7个
0
大王,今天看电力比较强,打了中军吉电的回封,结果半个小时后还是炸了,错在哪里?缩量?大盘?电力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