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900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生之股

21-11-10 15:42

0
王兄,怎么不打创业板??
最爱涨停宝宝

21-11-10 15:26

0
感觉还是要跟庄,出手时胆子要大,四平八稳的很难赚钱。那个车神就是缠捉联创、清水,赚了钱,其余票我见他亏的次数可能还多一些。
随风起舞1215

21-11-10 15:23

0
好端端一个百分百封板给几个3000手砸没了,王哥,你说会不会是故意不涨停吓人?
不一定的一定

21-11-10 15:14

0
创业板了,主板搞了易尚,创业那边上了天宇,本立,拓新有点恐高排了下直接被千手堵死。难
宁波小王

21-11-10 15:09

5
下午疫苗股带领指数反攻,医药炸板基本都回封,司太立什么鬼,冲天炮4张442就不管了..
临俯茄九

21-11-09 16:50

0
王哥终于回来了,甚至想念!
Ransom

21-11-09 16:33

0
阿王300怎么得不到你的疼爱?
发郭

21-11-09 16:01

0
@宁波小王  大王回来就好亿利这个位置不太敢打,大王啥时候上的?
抄手岳峰

21-11-09 15:38

0
王总又回来啦,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我也是学王总的仓位,分超市买7个
随便一小散

21-11-09 15:38

0
大王,今天看电力比较强,打了中军吉电的回封,结果半个小时后还是炸了,错在哪里?缩量?大盘?电力渣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