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898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一定的一定

21-11-11 15:38

0
确实是,其它太容易坑了,这个很优秀了
宁波小王

21-11-11 15:31

0
这个月得踩准300才能赚钱,主板的溢价都很随机,我还在水下呢
宁波小王

21-11-11 15:29

1
昨天东尼够硬吧,割肉。。。烂烂的反而都吃肉了
宁波小王

21-11-11 15:28

0
看看榜吧先,在今天300这么多坑的情况下尾盘还能回去不错了。。
临俯茄九

21-11-11 15:25

0
哎,难受,死赚的死赚,亏钱的死亏,说大盘不行吧,这月大赚的人那么多,都是几十个点的大肉,创业板个股爆棚,一买就是各种坑,不知道王哥这月还是红收益吗?
最爱涨停宝宝

21-11-11 15:22

0
@宁波小王 一堆烂板
不一定的一定

21-11-11 15:21

0
东方到下午没资金了,上午打满上了,东方好板,中来来个好榜,就完美了
水注成泽

21-11-11 15:21

0
@宁波小王 啊王,貌似300有所退潮了,同打了 300393 瑟瑟发抖,你觉得明天溢价的概率高吗
宁波小王

21-11-11 15:16

3
盘面风格似乎有变化,混战比较严重..等一天看看。。
被血洗的韭菜

21-11-11 12:04

0
阿王,是时候回来了,等着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