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894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生之股

21-11-12 15:24

0
我也打了沪电易事特
逻辑为先

21-11-12 15:19

0
硬板通常核按钮,所以阿王开始向着又多又烂打然后吃大肉吗
Lastchance21

21-11-12 15:15

0
大王牛逼,我离不开你啊……又撞了,大王你不能走……
宁波小王

21-11-12 15:08

5
上午硬梆梆的汽配均达,尾盘烂烂..不过再怎样也比港崽的护垫好,护垫这是和前天司太立一模一样的图,港崽的票以后还是要回避一下..
处子座

21-11-12 12:41

0
阿王,中来这种标的要参考什么数据卖?
Ransom

21-11-12 12:33

0
阿王 今天看好沪光的6板么
隨波逐浪

21-11-12 12:05

0
10厘米首版11月比10月真的好不了多少,,,,随机性太强了,超级难搞。不搞10厘米了,搞30厘米半路,转换方式。。。。。。
Execution

21-11-12 12:04

0
记得去年阿王打的路畅科技也是首分,都是板砸大肉,
隨波逐浪

21-11-12 12:01

0
301128.
隨波逐浪

21-11-12 12:00

0
新股30厘米的波动性太强大了, 301178 低开-4,吓得我4个点就跑了,我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