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892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郭

21-11-15 15:14

0
赚钱效应在20cm,对我这种基本不打20cm的选手真jr难受
最爱涨停宝宝

21-11-15 15:10

0
再不半路,最不靠谱的就是半路
水注成泽

21-11-15 15:08

0
@宁波小王 阿王,易事特感觉还没走完哇,应该还能格局一天吧
宁波小王

21-11-15 15:06

5
周五大家都重仓满仓等吹,周一全是砸盘炸板...
割肉贼快

21-11-15 11:31

0
老师,小白请教个问题,个股一字开盘有几万手封单,开盘后封单快速减少,这个时候在个股还没开板的情况下想卖股的话怎么挂单会瞬间成交,
Lastchance21

21-11-12 21:39

0
熟悉的大王回来了,牛就一个字
Lastchance21

21-11-12 17:01

0
300一直不会真心伤了,最大的肉吃不到
Shbill

21-11-12 16:20

0
阿王的卖点一直是比较🐂比的存在
宁波小王

21-11-12 15:37

0
各占一半,硬板容易出瀑布难卖,像金圆这种指不定就卖深水了。。
最爱涨停宝宝

21-11-12 15:37

0
@宁波小王 满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