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891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板韭菜

21-11-15 16:02

0
是呀,现在搞300的老师都是预埋涨停单,18个点到涨停只需要一秒……今天雅本化学刚切出去就秒拉板,大腿都拍断了,下午踏空也打了德艺新媒,新媒里面的基金太多了,300还是要回避机构重仓股,这帮人感觉有出不出完的货,真的太恶心人了
不一定的一定

21-11-15 15:47

0
王哥,四维怎么看?
宁波小王

21-11-15 15:42

0
宋庄连买2天,明天要走得快
宁波小王

21-11-15 15:41

0
手里都是烂板,当时全炸了就没继续了。。
宁波小王

21-11-15 15:40

0
300硬邦邦的买不到,只能搞点烂到家得
宁波小王

21-11-15 15:39

0
还是烂烂的板好,不会立马瀑布,看个一两分钟亏个两三点。。
逻辑为先

21-11-15 15:34

0
盲盒开不赢啊,周五打个金辰惨遭核弹
追板韭菜

21-11-15 15:34

0
@发郭 我现在都不怎么看主板了,下午感觉创业板实在没什么板可打了才上了个安洁科技,导致多瑞医药上板的时候没仓位,目送他上板……
追涨我最行

21-11-15 15:25

0
阿王,国联这种机构票套利比较稳 你怎么没上呢
最爱涨停宝宝

21-11-15 15:25

0
@宁波小王 学老师的,打板江山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