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890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涨我最行

21-11-16 16:05

0
大王,接力咋没上宝鹰
最爱涨停宝宝

21-11-16 15:55

0
@宁波小王 一封40万,板上成交23万,收盘还剩下6.3万,中途没有开板过,老师能成交手够快的。
宁波小王

21-11-16 15:47

0
一封上的基本都能成交的吧,板上有放量
宁波小王

21-11-16 15:46

0
今天符合要求的挺多的,,我偏向接力,所以没幢也正常
Lastchance21

21-11-16 15:29

0
我了个去,一个也没撞啊大王!
最爱涨停宝宝

21-11-16 15:22

0
@宁波小王 中粮科技硬邦邦,不符合老师的风格呀!
阿这个

21-11-16 15:17

0
牛哇,一手好牌
发郭

21-11-16 15:16

0
完犊子了,没有一辆车跟大王一样。
宁波小王

21-11-16 15:11

2
下午指数跳水引起一波恐慌,但总体感觉没啥问题,主要的亏钱效应还是在300地方。。
最爱涨停宝宝

21-11-15 19:43

0
@宁波小王  连续买入好事呀,就怕他搞一下就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