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888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小王

21-11-17 15:10

3
看看昨天中粮和大东南,挤破头抢进去,今天恶心一天....继续开盲盒,尾盘竞价爱康和横店谁干的?
ag1618

21-11-17 12:12

0
卖票这个没有确定性只有随机性,这个就是股市的魅力所在,所以很多人分仓几个就是猜大小用概率取胜,真正天为惊人的靠逻辑都能看对的人万里挑一千里挑一
Execution

21-11-17 12:05

0
可能这就是AI带来的影响,
最爱涨停宝宝

21-11-17 12:03

0
@宁波小王 老师是对的,低于预期的按了也就亏手续费
逻辑为先

21-11-17 11:47

0
新时代悟道。。哈哈
股海录

21-11-17 11:46

0
这么说荣泰生气了,要开了
宁波小王

21-11-17 11:44

0
硬邦邦的统一吃面,烂烂的等等就吃肉,盲盒还是开烂的好
最爱涨停宝宝

21-11-17 11:43

0
学老师的,低于预期,竞价按了中粮科技,回头打板爱康科技
抓大放小

21-11-16 17:09

0
王总有没考虑过换个模式,还是说依然会坚持?。
疯长韭菜王

21-11-16 16:14

0
老师,奇正藏药这种,二档拖个1万多手不主动去封板,意欲何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