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727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一定的一定

21-11-19 15:20

0
王哥没看上江淮?
Lastchance21

21-11-19 15:17

0
跟大王学着拿了一个氢能二板阳煤,一个建材二板,感谢大王
宁波小王

21-11-19 15:14

2
周五法定满仓日没推上去仓位..下午德赛西威东方日升没扫到,扫东方之前先去看了中利,可惜有大佬直接1个亿堵门,排了会看没戏再撤单东方也被扫了。。后面仓位太低推了2烂板开开盲盒。。。

冲冲冲奥莉给

21-11-19 12:41

0
感觉不能去……
宁波小王

21-11-19 12:37

0
排队着,华鑫又是主买
渡山

21-11-19 12:34

0
为啥上到一半?分单打板吗?
不一定的一定

21-11-19 12:33

0
王哥上了么美金?
宁波小王

21-11-19 12:30

0
上到一半,其他被堵了跟着撤了
逻辑为先

21-11-19 12:29

0
哈哈,半路冲了一笔,打板加一笔考虑再三还是撤了,就怕核弹
信达解放路

21-11-19 12:25

0
排队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