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724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潍坊北海路

21-11-19 15:59

0
@宁波小王 感恩大王,又学了。今天想打这个联创电子来着。。。。。。。。忧郁了半天还是没下手,看到大王下手,学了。。。。东方精工浙江黎明。。。。。
隨波逐浪

21-11-19 15:45

0
石化估计有肉,东方没肉。哈哈哈。。。个人猜测。。。。。
wangcheng688

21-11-19 15:44

0
王兄,你帮忙看看国光电器周一会不会有肉
Shbill

21-11-19 15:31

0
阿王有看过厦门象屿吗?想着做个冷门,结果还炸了,盲盒开奖太难弄了
发郭

21-11-19 15:30

0
东方精工上海石化二选一选错了,问题在哪?是不是石化有点高了,大王?
Lastchance21

21-11-19 15:28

0
浙江黎明优秀啊!没看到……
宁波小王

21-11-19 15:27

0
不是很喜欢盈亏不大,后面烂板的时候仓位都排其他了
宁波小王

21-11-19 15:25

0
拿到10点才走的
逻辑为先

21-11-19 15:22

0
哈哈,法定满仓日,主要下午牛市太突然,踏空了
最爱涨停宝宝

21-11-19 15:22

0
@宁波小王 老师的云海竞价走的么?我格局一下变成水下走了,晕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