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723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xecution

21-11-22 15:43

0
搞了山东威达,也是炸板,不知道什么鬼
发郭

21-11-22 15:38

0
@宁波小王 大王,拓邦是早盘还是午盘上的?
Ransom

21-11-22 15:32

0
上了湘菜  竟然对证券还心存幻想
抄手岳峰

21-11-22 15:28

0
今天上了首航高科也炸了,股性这么好,抛压太大了
宁波小王

21-11-22 15:26

4


大牛市两个杂毛炸板。。
Execution

21-11-22 13:51

0
优秀
错了就割

21-11-22 13:37

0
大资金啊,韭菜的我一秒满仓一秒空仓
宁波小王

21-11-22 12:48

0
基本走在最高点附近,出了半分钟。。
Execution

21-11-22 12:32

0
阿王的浙江黎明什么时候走的,早盘看镇扬发展一字,直接格局,最后水下上来才走,
周董涅槃

21-11-19 22:17

0
老师您好,本人菜鸟一枚,实在想不通为何昨日上川能动力今天一点溢价都没有,望点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