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720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年松树

21-11-23 15:23

0
今天操作总结
止损中泰,止盈香菜,东方
做t湖光,拓新药业
打扮真样 ,持有九安
今天操作总结
止损中泰,止盈香菜,东方日升
做t湖光,拓新药业
持有九安(少部分)
打扮真样,有可能明天抢跑
Shbill

21-11-23 15:22

0
阿王,华阳是煤炭还是储能?我觉得偏煤炭就没有搞了。今天脑子秀逗了去打包钢股份,我觉得位置低,量也还可以,成交的时候还有400万的封单,然后不到一分钟就炸了,这个票不会玩,打一次炸一次,要拉黑了,真的是跟包钢八字不合
宁波小王

21-11-23 15:11

2
吃了一个炸板保隆科技,这种票买一敢1.3亿扫板,虽然撤掉了一张万手但还是支持了一下结果稀烂..
Lastchance21

21-11-23 12:41

0
昨天没打顺灏,今天水下扔的维科,我了个擦,出货也是学的大王
Ransom

21-11-23 12:22

0
昨天被湘菜坑 今天怎么感觉要被长城坑呢
Execution

21-11-23 12:10

0
下午指数带领回封,
随便一小散

21-11-23 12:04

0
湘油泵吗,同炸
随便一小散

21-11-23 12:04

0
我亏了-2出的...,求安慰。早盘那1万手大佬护盘都不行就出了...
宁波小王

21-11-23 11:56

0
早上打了一只炸板中,排着一只
宁波小王

21-11-23 11:56

0
电子烟数板龙维科我亏了手续费出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