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716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小王

21-11-26 12:08

0
那还不好说,数字货币已经到达顶点了,下午指数要回上来,还是得靠老三样和汽配这些。。。打了海联
阿这个

21-11-26 11:53

0
今天干稀土锂电的估计都面了王总今天干数字货币了吗
Execution

21-11-26 11:52

0
我已经全面放弃硬邦邦了,全面转向放量板,
发郭

21-11-26 11:43

0
@宁波小王 大王盛和去了吗?我还没去,但是回封的话想去。目前这鸟行情都半日游,有点虚。
一生之股

21-11-26 11:40

0
打盛和,东华没??
宁波小王

21-11-26 11:37

1
昨天烂的要死的邦宝和城投吃了大肉,硬邦邦的都小肉,这。。。上午干了6只,午盘数字货币一拉炸了两个。。。
erwin81

21-11-25 16:44

0
@宁波小王 阿王兄,大稳了
Lastchance21

21-11-25 15:59

0
我对你的爱,你不懂,没有你,我不可能突破自己……
以爱之名

21-11-25 15:57

0
沪光昨天被主力堵门口了,买不进
宁波小王

21-11-25 15:48

0
电力昨天的甘肃没顶一字就低于预期了,后面市场选择往特高压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