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打板实盘

20-12-15 15:42 172714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继续,重新开一帖记录。。

特变电工 中午鸡狗讨论了一下决定砸,下午开盘就狂轰乱炸了,形态股性都一般,一封资金太强,所以二封排队上车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6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bill

21-11-26 15:17

0
盛和资源没有回峰还是比较意外的,早上慢了,估计排不到就撤了,没想到啊
发郭

21-11-26 15:15

0
大王,大金这个怎么样?想打没敢打
抄手岳峰

21-11-26 15:14

0
恭喜王总!熟悉的模板回来了,看来又新高了啊!
阿这个

21-11-26 15:13

0
自信即巅峰!
宁波小王

21-11-26 15:11

4
今天有点激进,基本都是扫货,结果炸了3只。。这炸板率有点猛了
Execution

21-11-26 12:24

0
好像首板也是这样,烂烂的更充分,
逻辑为先

21-11-26 12:22

0
早上估计都冲了稀土锂电,这大牛市氛围就维持了不到半天,坑板客
雪山上的阳光

21-11-26 12:15

0
@宁波小王 盛和看着要炸,撤单了,回封在干
宁波小王

21-11-26 12:09

0
去了,这个应该没啥问题还能补量,
宁波小王

21-11-26 12:08

0
昨天烂烂的二板基本都很容易吃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